首页 » 报价 >

TomTom赞助加利福尼亚Connected Car

2020-07-22 18:53:02来源:

TomTom Automotive已被确认为Connected Car California的共同赞助商,它将于2017年4月2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举行。此次会议聚集了利益相关者,讨论了影响互联汽车发展的技术和趋势。

关于TomTom汽车

TomTom Automotive是汽车行业创新和面向未来的导航技术的可信赖合作伙伴。作为互联导航软件,交通信息和数字实时地图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为汽车OEM提供模块化组件以创建具有竞争力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超越传感器的技术。 。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automotive.tomtom.com/cn

关于加州互联汽车

由汽车巨人组织(www.automotivemegatrends.com)组织的加利福尼亚互联汽车是为期一天的会议,致力于负责互联汽车背后的技术以及互联便利服务的利益相关者。加州汽车互联汽车大会以两个行业主题演讲,两次高级别小组讨论,20多个演讲者和250多名代表为主题,将汽车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召集在一起,交流和讨论互联汽车发展的核心技术和趋势。

加利福尼亚互联汽车展于2017年4月2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万豪酒店举行。

要注册,请访问:https://automotivemegatrends.com/connected-car-california/

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事件经理Emma Georgiades:emma@automotivemegatrends.com / +44(0)2921 286 515

汽车大趋势会议旨在联系并通知在未来十年及以后影响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

立即下载免费的《汽车业大趋势》杂志。该季度出版物涵盖了从概念到售后的一系列前瞻性汽车和商用车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