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四月份新车销量持续下降

2020-07-04 15:53:01来源: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发布了4月份的新车销量,与2018年4月的销量相比下降了8.9%。

如果四月份的销售数字能继续增长,澳大利亚新车市场将放缓,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显示与2018年4月相比下降8.9%。的确,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2018)相比下降了8.1%。

那些查看3月份销售数据的人会注意到,三菱Triton作为当月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排名第三。它以约2666笔的销售量排名第三,但是这个月,请看下面的屏幕抓图,无处可寻。实际上,三菱汽车在四月份失去了大笔的交易时间,ASX和Outlander也在三月份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的位置上,跌出了十大畅销书排行榜。

尽管出现了这些下降,三菱汽车仍然在整体市场份额上保持了第三位,甚至在2018年4月的数据上都取得了增长,4月份销售了30,06辆汽车,而2018年4月为26,753辆。当被问及海卫一销售形式的下降时,三菱澳大利亚公司的通讯主管卡尔·格林告诉《实用汽车》杂志,“结果反映了欧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5月/ 6月以前LCV销量的普遍下降”。

霍尔顿设法在4月(总体市场份额)从第10位上升到第9位,取得了一些进展。本田跌至第十位。大众汽车与日产汽车之间的交易也随之而来,随着大众汽车跃居第七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跌至第八位。除此之外,三月份最畅销的六个品牌保持不变:丰田,马自达,三菱,现代,福特和起亚。

FCAI首席执行官Tony Weber表示:“ 4月份的结果与2019年迄今的趋势一致。在今年的前四个月中,我们看到下降了约8%。

“这种下降是由于澳大利亚市场的许多因素造成的,包括房地产市场的低迷,放贷行为的收紧,干旱和洪水等环境因素,当然还有即将到来的联邦政府大选。”

就四月份的汽车销量组合而言:乘用车的总销量为23,816辆,占市场的31.5%; SUV总计销售33,190辆,占市场的43.9%;轻型商用车共销售15,601辆,占市场的20.6%。

丰田继续以15,135辆的销量保持领先地位。马自达以7644辆的销量位居第二,现代以6469辆的销量紧随其后。福特汽车的销量为4803个,三菱汽车的销量为4717个,在最畅销的前五名品牌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