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联合国认可沃尔沃汽车的电气化战略

2020-07-25 15:53:18来源:

高端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在其突破性的电气化战略方面获得了联合国的认可,这是联合国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全球契约》的最新报告。

该报告于本周早些时候在纽约举行的全球契约年度高级别会议上发布,其重点是全球契约成员在支持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取得的进展。报告重点介绍了10位首席执行官,他们采取了特别大胆而破坏性的行动,其中包括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

全球契约还认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LEAD成员,LEAD是全球契约中最有决心,最投入和最有雄心的公司组成的集团。沃尔沃汽车公司是全球契约的创始成员,在9,500名成员中,它是仅有的44家LEAD公司之一,并且是仅有的两家汽车制造商之一。

HåkanSamuelsson在题为“可持续发展的业务解决方案”的报告中,阐述了该公司在今年7月宣布的电气化战略背后的理由。

“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认为这是沃尔沃汽车的正确未来,它将使我们变得更强大。生意真好。”萨缪尔森先生在UNGC报告中说。

宣布这一消息后,沃尔沃汽车公司成为第一个完全接受电气化并将其置于未来业务核心的汽车公司。从2019年开始,每辆新推出的沃尔沃汽车都将配备电动机,这标志着只有内燃机的汽车的历史性终结。

电气化公告是行业中的分水岭,自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榜样以来,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做出了类似的公告。

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在2019年至2021年之间推出五辆全电动汽车。其中三辆将是沃尔沃车型,两辆将是Polestar性能车。这些汽车将在所有车型上增加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选装件,这是所有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广泛的电动化汽车产品之一。

“沃尔沃汽车正在引领潮流,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汽车行业正在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我们为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LEAD成员而感到自豪,并为我们对电动未来的行业领先承诺而得到认可。”沃尔沃汽车可持续发展总监Stuart Templar说。

完整的UNGC报告以及有关沃尔沃汽车电气化战略的萨缪尔森先生访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今年5月,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哥德堡总部主持了联合国全球紧凑型北欧网络双年度会议。它代表了联合国主持下的北欧公司可持续发展专家最大的聚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