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加州将无人驾驶汽车合法化

2020-04-07 18:45:29来源: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成为第三个将自动驾驶汽车合法化的州。内华达州去年左右通过了类似的立法,佛罗里达州也是如此。

在该法案的签字仪式上,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和Google的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该法案的签署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Google总部进行的。Google一直是自动驾驶汽车的主要支持者,并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拥有一支自动驾驶测试车队。

这意味着现在有大约6000万美国人居住在理论上可以不受人类主人操纵的州。我说的是理论上的原因,因为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用语狭义,但比大多数州的记录更为具体。

像内华达州法律一样,加利福尼亚州法律仅授权该州的汽车部门制定允许自由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规则。内华达州的DMV最终提出了以下限制规则:

由于无人驾驶汽车仍处于试验阶段,我们预计加利福尼亚州DMV也会建立类似的障碍。

谷歌表示,其目标是使汽车更安全。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每年在道路交通事故中丧生的人数超过120万人。Google认为,采用该技术可以使这一数字减半。该技术还可以大大减少交通拥堵,减少浪费的燃油消耗并重塑驾驶员与汽车之间的关系。

布林在签字时对人群说:“你可以指望普通百姓要开自动驾驶汽车的年限。”

在谷歌总部,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将无人驾驶汽车合法化谷歌将雷克萨斯RX 450h添加到无人驾驶舰队中谷歌记录了14万无人驾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