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固特异加强对可持续天然橡胶的承诺

2020-07-27 13:53:40来源: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天然橡胶采购政策,反映了其对负责任原材料采购的坚定承诺。该公司认为,执行和遵守该政策将有助于解决世界天然橡胶生产地区的森林砍伐,土地掠夺和人权问题。

“我们的行动可以在保护整个供应链中的人的权益方面有所作为,包括在自己的土地上种植天然橡胶的小农,”副总裁兼首席采购官Maureen Thune说。“我们的新政策还通过促进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土地使用来帮助保护环境。”

该政策以公司的《商业行为手册》和《供应商行为准则》为基础,可在此处进行审核,其中引入了七项原则,这些原则将指导长期可持续供应链的发展:

1.人权–固特异将努力确保其天然橡胶供应链保护所有有关人员的权利,在供应链的各个层面营造积极的工作环境。

2.负责任的土地收购和使用–固特异将致力于促进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天然橡胶供应链,避免砍伐森林和掠夺土地。

3.可追溯性–固特异将致力于并促进实践,从而导致能够在整个供应链中追溯天然橡胶的能力。

4.天然橡胶加工–固特异希望提供天然橡胶加工的供应商以负责任和环保的方式生产其产品。

5.天然橡胶的种植和收获过程–固特异鼓励其供应商对现有的种植和再种植的天然橡胶树采用最著名的栽培方法。

6.小农户外展,参与和社区发展–固特异将努力提高单产并改善现有小农户的生计,鼓励其所有直接供应商及其供应链中的相关成员支持其社区。

7.政策实施与合规性–固特异致力于本政策及其原则的无腐败且透明的实施。

除了这项新政策外,固特异还致力于提高整个天然橡胶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固特异是轮胎工业项目(TIP)的成员,该项目是由CEO领导的一项倡议,由世界11个主要轮胎公司组成,并与汽车制造商,橡胶生产商和公民社会等主要利益相关方积极合作,共同开发行业平台天然橡胶的可持续性。

“与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合作令人兴奋,我们相信这是开发统一行业平台的关键,” Thune说。“我们正在共同探索最佳实践,以负责任的采购方式以及为平台确定合适的治理结构,所有目标都是使可持续天然橡胶成为现实。”

固特异的天然橡胶采购政策立即生效,并涵盖了整个供应链,包括小农,工业种植园,中间交易商/集散商,加工商,贸易公司以及固特异本身。该策略可能会更新或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