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铃木吉姆尼巨型卡车可以通过任何人迹罕至的地方粉碎!

2020-07-27 13:53:38来源:

2019年东京汽车沙龙是大量改装吉姆尼的故乡,但没有什么比吉姆尼怪兽更恶魔了

铃木汽车公司与去年在全球大多数市场上推出的第四代吉姆尼(Jimny)齐头并进。自1998年推出旧款车型以来,这辆越野车已获得了20多年的新一代,它采用了一种进化的设计语言方法,并采用了现代内饰,立即取得了成功。

这家日本制造商保持了简洁性和简洁的风格,同时改进了新款越野车的越野性能。吉姆尼(Jimny)在全球范围内的最新预订量创历史新高,而需求猛增,这使他们分红了。由于Jimny的受欢迎程度已被定制公司用来完善,因此2019年的东京汽车沙龙召开的时机不合适。

Liberty Walk的G Mini车身套件精巧地将Jimny转变为Mercedes-Benz G-Class,而基于Jimny Sierra和Survive概念的两座载重皮卡车概念证明了小型SUV的多功能性。它们都在东京正在进行的汽车展上展出,但不用说他们会屈服于“吉姆尼怪物”。

吉姆尼怪兽(Jimny Monster)看起来像是体育场超级卡车系列的竞争对手,但这只是吸引观众的一种概念。引人注目的吸引力必须是巨大的轮胎和车轮,首先是带有胎圈锁装置,其中轮胎的胎圈固定到车轮上。它具有同样更长的悬挂设置,标准的吉姆尼将没有机会使用。

除了增加了大轮子和随之而来的硬件更改外,常规的Jimny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其样式。黑色车身的Jimny Monster具有对比鲜明的红色和黄色图形,并且保险杠具有额外的保护,当在人迹罕至的道路上行驶时,它将提供帮助。

圆形老式大灯,水平格栅和平坦的车顶轮廓保持原样,而挡泥板张开以增强坚固的外观。我们不知道铃木吉姆尼怪兽使用的是哪种发动机,但具有震撼力的扭矩发动机恰好适合这部令人惊叹的作品。

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