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期待已久的Royal Enfield拦截器650今天在印度推出

2020-07-27 10:53:39来源:

Royal Enfield Interceptor 650和Continental GT 650摩托车预计将在国内市场上大幅度定价。

多年来,人们期待已久的Royal Enfield摩托车今天终于很容易在国内市场推出,因为它们的价格对其成功至关重要。即将面世的650 Twins将使Royal Enfield能够与Harley-Davidson和Triumph等高端品牌竞争,它们将在国内市场上大放异彩。

Interceptor 650和Continental GT 650有许多共同点,但它们吸引了不同的客户群。前者的价格可能徘徊在卢比左右。旨在成为该国最畅销的高级摩托车的25.9万克拉。

为向60年代标志性的拦截器致敬,它具有现代经典的姿态,具有圆形大灯单元,直立的车把以实现长距离轻松骑行,平坦的老式座椅,泪滴油箱形状,双排气系统和18英寸铝制辐条用倍耐力Phantom Sportscomp轮胎包裹的车轮,单件式扶手等。

最重要的动力总成是648 cc并联双缸单元,具有燃油喷射和270度点火指令,以在7,250 rpm时输出47 bhp的最大功率输出,在5,250 rpm时输出52 Nm的峰值扭矩。根据RE的规定,它与六速变速器配合使用,并且80%的扭矩输出可低至2,000 rpm。

博世提供的双通道ABS系统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而任何皇家恩菲尔德公司都将首先使用滑动辅助离合器。制动由320毫米的前制动盘和240毫米的后制动盘执行,而41毫米的伸缩式前叉和充气式后避震器则起到了悬架作用。在2017年EICMA全球首秀之后,这家本土制造商在去年11月的Rider Mania活动中向印度公众展示了650 Twins。

在国内亮相将近一年之后,这两款摩托车终于进入了市场。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最近取消了830 cc Bobber KX概念车的防护罩,其生产模型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问世。但是,在那之前,650 Twins将负责RE在高端领域的销售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