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Ford Mustang Bullitt特别版订购价格为47,000英镑起

2020-07-27 11:53:26来源:

为庆祝华纳兄弟传奇电影成立50周年,全新福特野马布利特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从47,145英镑起,预计9月份开始交付。

备受期待的特别版将庆祝这部著名影片的50周年纪念日,它将配备升级版5.0升V8发动机,可提供459PS的动力,并增加了许多独特的设计和规格,以向影片表示敬意。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看到了独特的金属漆选项“深色高地绿色(Dark Highland Green)”,并在前格栅,分隔板和后部布利特徽章的外部采用了布利特的设计标志。标配独特的19英寸Bullitt高光黑色表面五辐合金轮毂,并配有Brembo™六活塞前制动钳,前后涂有红色。在特别版汽车内,具有绿色细节功能的Recaro真皮座椅以及带有独特底盘编号的Bullitt仪表板徽章。

新的转速匹配技术将提供平稳的降档,这是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新型野马5.0升V8车型的标配,并带有运动型“哔哔”声-使发动机转速与为平稳而选择的档位相匹配,无缝换档。

作为标准配置,新的B&O PLAY音频系统通过12个扬声器提供1,000瓦的功率,以提供优质的音频体验,而内部绿色缝线和独特的白色母球齿轮旋钮则可以看到原始野马Bullitt的进一步反射。

福特野马·布利特(Ford Mustang Bullitt)将于本周末在Brands Hatch的美国Speedfest车展上首次亮相英国。

有关更多信息和价格,请访问https://www.ford.co.uk/content/dam/guxeu/uk/documents/price-list/cars/PL-New_Mustang.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