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MMT:英国四月新轻型商用车市场增长

2020-07-27 10:55:06来源: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随着市场的持续波动,四月份对新型轻型商用车(LCV)的需求增长了3.9%。上个月,英国运营商注册了超过23,500辆LCV,其增长是在2017年4月大幅下降-18.8%之后。

重量不足2.0吨的货车是本月最大的涨幅,增长了11.0%。紧随其后的中型和重型货车,分别增长了9.2%和5.5%,而皮卡的需求下降了-13.5%。这一表现意味着,今年迄今的注册量保持相对稳定,下降了-2.3%,自1月以来已有117,875辆新的LCV驶入英国公路。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继去年4月出现两位数的下降之后,上个月的增长并不令人惊讶。货车市场的按年同比波动在最近几个月有所波动,反映了购买周期的自然差异和一系列新车型的推出。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在整个2018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