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克斯豪尔宣布全新组合生活价格

2020-07-27 11:54:40来源:

多功能,实用,宽敞的Vauxhall全新Combo Life将于9月在展厅发售,定价为20,530英镑。

针对活跃的家庭和空巢老人,Combo Life分为两种饰件,即Design和Energy,其中Energy模型有五人座或七人座。客户还可以选择两种轴距:标准轴距和XL。其多样化的动力总成产品包括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的汽油和柴油。

入门级价格为20,530英镑,入门级设计1.2升(110PS)Turbo Start / Stop 6手动模型具有标准规格,包括空调,带USB和蓝牙音频流的DAB收音机以及16英寸钢制轮毂与样式的轮罩。

在这个范围内,对于三座1.2升(110PS)Turbo Start / Stop 6手动车型,Energy车型的起步价为21,970英镑。高标准规格包括8英寸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6英寸合金轮毂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乘客空间,那么1.2升(110PS)Turbo Start / Stop 6手动车型的Energy七座起价为22,530英镑。高水平的标准规格包括带折叠装置的35/30/35折叠式第二排座椅,两个可移动的第三排座椅和两个带杯架的可折叠桌子。

Combo Life的客户可以在各种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所有这些都将驾驶乐趣与111g / km的低二氧化碳排放和高达67.3mpg的燃油经济性结合在一起。所有动力总成均符合严格的Euro 6d-TEMP排放标准,该标准将从2019年9月开始对所有新注册生效。这些单位将与现代的五速和六速手动变速器相结合。此外,在第一个细分市场中,可以订购结合Quickshift技术的低摩擦八速自动变速箱和顶级1.5升(130PS)柴油发动机。

在其他地方,新的Combo Life充满了创新,使其成为整个家庭的绝佳选择。它配备有两个后滑动门,可以订购五人座或七人座,非常适合那些需要足够的空间容纳人员和行李的人,例如小型运动队及其装备。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系列的最新成员,得益于三个独立的后排座椅(均带有ISOFIX儿童座椅支架和可选的全景玻璃车顶),使整个家庭的出行更加舒适和愉快。组合生活提高了该细分市场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标准。它配备了在紧凑型或SUV领域中较常见的技术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驾驶员困倦警报,具有180°鸟瞰的后视摄像头,平视显示器和IntelliGrip,以及改进的功能。舒适的功能,例如加热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最新技术和协助系统

技术和安全功能包括:

抬头显示器可减少分散注意力的危险,并将最重要的驾驶数据投射到驾驶员的视线内;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碰撞警报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会发出警报和视觉警告,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则会自动刹车前置摄像头系统可收集并处理其他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数据,例如速度标志识别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可适应前方车辆的速度。它与智能速度自适应功能配合使用,后者可在检测到新的速度限制时通知驾驶员并提示驾驶员相应地调整速度。驾驶员困倦警报可检测到驾驶员疲劳迹象,并建议驾驶员在下一次服务时休息一下站。

高级泊车辅助系统和全景后视摄像头使停车操作变得更加安全和轻松。新型侧面防护系统可在低速转弯时为驾驶员提供支持,在车辆侧面碰撞到障碍物(例如柱子,障碍物,墙壁或其他车辆)的风险时发出警告。侧面防护系统由十二个传感器组成,可分析周围区域并在信息娱乐屏幕上警告驾驶员,如果检测到潜在的碰撞。Combo Life还配备了IntelliGrip牵引力控制装置,以实现更安全的操控,而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前排座椅则使人感到寒意。具有彩色触摸屏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可用于使驾驶员保持连接状态。

宽敞,舒适和多功能

Combo Life提供4.4米标准长度版本或更长的4.75米长型号,带有两个滑动后门为标准配置。两种变体的高度均为1.8米,将提供五个或七个座位,以确保即使大家庭及其宠物也可以享受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由于宽敞的行李箱,为家庭度假运输大量行李也很容易。五座标准长度版本的最小行李箱容量为597升,而长轴距车型的最小行李箱容量为850升。但是,Combo Life不仅是宽敞且高度舒适的家庭用车,而且还可以兼作小型运输工具。在后排座椅折叠的情况下,标准版的后备箱容积增加了两倍多,达到2126。当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其较长版本的Combo Life的容量达到了2,693升,从而提供了更大的容量。

平衡,坚固,自信的设计

新的Combo Life不仅凭借其高科技解决方案,出色的空间和多功能性而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它还具有从内到外醒目的设计。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汽车相比,它的前悬更短,引擎盖更高,使其显得更加平衡,坚固和自信。从正面看,它展现出典型的Vauxhall身份,并带有雕刻细节,增强了精准感和坚固感。从前挡风玻璃向下延伸至格栅的带有两条清晰线条的高引擎盖强调了车辆的稳定性。

内饰的设计充分考虑了驾驶员便利性。控件触手可及,中央控制台明显分为三个区域。信息娱乐系统占主导地位,位于加热和通风控制上方。下部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可容纳500毫升的瓶子。方向盘,门把手和通风口上的镀铬口音增添了更多特色,并具有出色的外观。

Combo Life系列的完整价格如下:

三苯甲基二氧化碳

COMBINEDOTRDesign(5人座)1.5(100PS)Turbo D开始/停止BlueInjection 5-manual11167.321100Design(5人座)1.5(130PS)Turbo D开始/停止BlueInjection 8-auto11365.723620Design(5人座)1.2(110PS) Turbo Start / Stop 6-manual12551.420530Design XL(5-Seater)1.5(100PS)Turbo D Start / Stop BlueInjection 5-manual11465.722000Design XL(5-Seater)1.2(110PS)Turbo XL / 5-Seater1.2(110PS)Turbo Start / Stop 6-manual12551.421430Energy( 5人座)1.5(100PS)Turbo D开始/停止蓝色喷射5-manual11167.322500能量(5人座)1.5(130PS)Turbo D开始/停止蓝色喷射6-指南11365.723620能量(5人座)1.5(130PS)Turbo D Start / Stop BlueInjection 8-auto11365.725020Energy(5人座)1.2(110PS)Turbo Start / Stop 6-manual12551.421930Energy XL(5人座)1.5(100PS)Turbo D Start / Stop BlueInjection 5-manual11465.723400Energy XL( 5人座1.2(110PS)Turbo启动/停止6手册12551.422830能量(7人座)1.5(100PS)Turbo D启动/停止BlueInjection 5人手动11565.723200能量(7人座)1.2(110PS)Turbo启动/停止6手册12551.4 22630Energy XL(7人座)1.5(100PS)Turbo D开始/停止蓝色注入5手册11565.72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