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雅马哈将在印度推出搭载R15 V3.0的NMax踏板车

2020-07-27 10:53:35来源:

随着踏板车市场的日益普及,雅马哈(Yamaha)这样的公司计划在市场上推出超大型踏板车

Yamaha YZF-R15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非常成功的产品。在印度,R15也引起了广泛关注。但是,随着印度滑板车市场的兴起,雅马哈现在计划推出一款名为NMax的新型马克西踏板车。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并将采用铃木(Suzuki Burgman),TVS NTorq和Aprilia SR150等大型踏板车。

NMax提供了一个看起来很宽的笨重机身。它具有宽阔的踏板和独立的把手,可为您提供舒适的就座位置,从而使前裙板具有显着的踏板车外观。它甚至具有全尺寸排气装置,进一步增加了运动元素。

有关即将推出的NMax 155的最有趣的部分是引擎。它将由与印度Yamaha YZF R15 V3.0相同的155cc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是,功率已经过修改以适合踏板车。NMax的液冷四气门发动机在8,000转速下的最大功率为14.8 PS,在6,000 rpm转速下的峰值扭矩为14.4 Nm。

它会比Aprilia SR150强大得多,后者是目前印度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经济型踏板车。Aprilia SR150由150cc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可产生10.4 PS和11.4 Nm的扭矩。

但是,雅马哈一直在为印度市场调整产品,我们可能会看到NMax 155的情况。Yamaha移除了许多国际标准型号Yamaha YZF-R15 V3.0的标准设备,NMax 155到达印度后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对价格高度敏感的印度市场经常看到产品缺少功能,因此没有任何新意。

在国际上,踏板车配备了LED照明装置,13英寸轮胎,全数字仪表盘,车轮上的盘式制动器以及前挡风玻璃。在印度尼西亚,踏板车的价格约为卢比。15万。在印度,雅马哈将精简功能,以将价格降至约卢比。推出时为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