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 Suzuki Gixxer 150上市;详细的漫游视频

2020-07-27 12:53:14来源:

2019年铃木Gixxer 150获得彻底重新设计的外观和新的数字仪表,而动力总成与以前相同

铃木昨天在国内市场上推出了新款Gixxer 155,在我们的漫游视频中,我们为您提供了摩托车的全面介绍。在发布2019年Gixxer SF 155和SF 250的背后,铃木更新了流行的入门级裸机,并投入了大量工作。

售价为卢比。1,00,212(新德里,前陈列室),2019年铃木Gixxer这次将进行一系列化妆品更新。与其整洁的兄弟姐妹保持一致,这辆新摩托车的样式得到了彻底的修改,并且从您第一次看到它以来,变化就显而易见了。

它以全新的装配,重新设计的油箱护罩和全新的尾部装饰新的多层LED前照灯。积极拼凑的车身面板使它们得到补充,进一步提高了裸机车的大胆姿态和前卫感。

2019年的Suzuki Gixxer还具有更长的加高座椅和采用LED照明技术的尾灯。数字仪表板是全新的,是从Gixxer SF 155借来的,白色背光代替了即将出厂的型号的橙色。车身图形同样具有吸引力。

所有更改都要求超过Rs的溢价。与之前的Gixxer 155相比为12,000。尽管进行了许多装饰性改动,Gixxer 155仍由相同的155 cc单缸风冷喷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足以在8,000 rpm和14 Nm的功率下产生13.9 bhp的最大功率输出。以6,000 rpm的转速提供最大扭矩。

动力总成连接到五速变速器,为安全起见,摩托车采用单通道ABS系统作为标准装备。它与TVS Apache RTR 160 4V,Bajaj Pulsar NS 160,本田CB Hornet 160R和Yamaha FZ-S V3.0竞争。可用的三种颜色选择是玻璃闪光黑,金属Metal蓝色和金属声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