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ennessey建造了600平方米,六轮猛禽

2022-06-25 15:12:05来源:

德克萨斯调整套装Hennessey绩效秉承长期的TG哲学,更好的轮子更好。这是因为德克萨斯调整套装恒期性能已经向猖獗的福特猛禽增加了一副额外的车轮。随着更多的力量。明显地。

它被称为velociraptor 6x6,并且当几年前的Velociraptor 6x6'概念'成为现实时,它是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

Hennessey的套件包括锁定后轴,升级的Baja-Spec Fox悬挂,新的20英寸车轮,粗越野橡胶,蜜蜂送到 - 地狱外前的前后保险杠,一个新的滚动杆和致盲LED灯。我们怀疑它会像梅赛德斯的六轮G63一样复杂(每个轮子组件,门轴和更多的差异锁定,比你可以摇动输入轴),但以260,000英镑(不需要捐赠车载), Hennessey的猛禽比370,000英镑的6×6更便宜。

当然,您可以将Velociraptor升级到“600”规范。勾选特定盒子为3.5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率和Dyno收据提供了两个更大的涡轮机,读取超过600bhp的Dyno收据。相当跳过标准的450bhp,但仍通过福特的新的十速传输喂食。

还有更多。您还可以获得新的排气调整,将升级的前部安装到空气中间冷却器,以及ECU的闪光,以提供更多的咕噜声和良好。然后有选项:Brembo前后制动升级(如果您榨取电源,则高度推荐),较大的车轮和轮胎(如果您有大型Instagram,则有益),LED照明升级(如果您需要转到SpecsaVers),定制内饰(如果您喜欢动物模式)和装甲系统(如果,erm,则会定期拍摄)。

想要一个?嗯,你必须迅速与约翰或当地的福特经销商交谈,因为他只是在这些定制的六轮猛龙队和六个(方便的数字,那)已经建成了50个。所以请形成一个有序的队列......在我们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