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保时捷博物馆已经完成了最古老的911

2022-06-25 16:12:05来源:

保时捷博物馆有一个全新的911展出。它也是它收藏中最古老的911。而且,实际上它甚至没有911。困惑还有吗?让我们解释一下。

返回2014年,一部德国电视船员拍摄关于谷仓的纪录片发现偶然发现了两个破旧的保时捷你所知道的地方。其中一个是911的形状,并携带底盘号300507。这让一些人回到斯图加特非常兴奋。57岁的911曾经制造过重新发现。

除了1964年10月,当建造了红色轿跑车时,保时捷911尚未成为全球数百万跑车粉丝的名字。保时捷最初打算将其新的体育轿跑车销售为901。生产前几周后,PEUGEOT向保时捷提出了一个商标投诉,称它拥有中间中间零的所有汽车名称的权利(今天维持的索赔,其中208,308等等上)。

无论如何,保时捷典型的德国务实解决了令人讨厌的情况,并将汽车的中数改为“1”。因此,保时捷911出生。其余的是很长,非常成功的历史。所有客户汽车建立起来,直到那个点的名字改变了,但今天他们对最初是特别的罕见和有价值的,因为最初是短暂的,作为保时捷901。

当保时捷博物馆遇到了一个尸体中发现的谷仓里的一个尸体是57号,它买了一个巨大的巨大的东西,并将它们恢复到前荣耀与原始和恢复的零件,以保持全部重要的原创性。

三年后,宏伟的结果是一个53岁的历史次丢失的跑车,现在看起来像昨天出生,并将保存在所有时间。因此,除了伟大的啤酒和体面的足球外,还有另一个理由在德国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