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吉普牧师获得了Turbo发动机和巨大的技术

2022-06-25 16:12:03来源:

向新吉普牧羊人打招呼。对真的。这是一个新的牧马人员比以往更轻松和技术。吉普,也许是明智的,刚刚看起来像以前一样。

这并不意味着没有调整。一个更陡峭的漂流格栅可能实际上将造成牧马手机的空气动力学的Modicum,而灯光态度态度,而且是花哨的LED。铝板落下重量。有趣的是,有几种身体风格的选择。

您的两个或四个门仍然存在,而您可以拥有传统的硬顶或两种类型的开放式顶部:涉及删除许多车身面板的一个(丢弃重量),或者有动力的软顶。吉普车在漫游漫游赛克罗里奥山脉前几十年,别忘了。在这里,您甚至可以将挡风玻璃翻转下来以获得更多的露天度。

但它在皮肤下方发生了真正的新东西。虽然一个明显的老学校的V6发动机踢出了范围,但是有一个2.0升Turbo 4,电源较少(268bhp),但坐在它上方的扭矩(295lb ft)。

选择两轮和四轮驱动器和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而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应在适当的时候遵循。涡轮发动机配有一个温和的混合系统,但已经暗示了一个适当的汽油动力系。

虽然所有牧马人的Rufty-tufty越野的越野上位于皮肤下方,但现在已经加入了现代SUV买家期望的事情。因此,媒体系统有三种选择,所有这些都可以获得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WiFi Hotspot和许多充电端口。

喜欢你看到的?或者你宁愿等待土地流动站的下一个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