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福特F150应该获得更强大的林肯EcoBoost V6

2020-05-03 11:45:36来源:

当新的林肯领航员推出具有3.5L EcoBoost V6改装版的发动机,比具有相同引擎的福特F150皮卡更强大时,人们普遍预期2015年配备3.5L EcoBoost V6的F150将配备相同的动力作为大型豪华SUV。但是,当新F150的规格公布时,最大的EcoBoost选件将获得与2014款相同的额定功率。如果我是一个投注者,我希望在2016年的F150中看到Navigator EcoBoost V6。

2015年的3.5L EcoBoost V6 3.5L EcoBoost V6是福特最受欢迎的发动机之一,是福特F150,福特金牛座,福特Flex,福特Expedition,福特Explorer,林肯MKS,林肯的高级动力传动系统选件。 MKT和林肯导航器。各个车辆的输出总是有些许差异,但是F150所使用的版本一直是最强大的,具有365马力和420lb-ft的扭矩。但是,随着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更新的2015林肯导航仪,FoMoCo推出了新版3.5L EcoBoost V6,可提供380马力和460lb-ft的扭矩。

这款2015年的林肯Navigator EcoBoost V6使6,000lb +的SUV可以急匆匆地停下来,同时还可以轻松拖曳9,000磅。我几乎可以称得上是2015年的EcoBoost导航仪,如果您不加力的话,导航仪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达到20mpg。这款新的3.5升EcoBoost V6令人印象深刻,对于新发布的下一代F150而言,获得此新款EcoBoost似乎毫不费力,但是当宣布2015年F150 3.5升EcoBoost的规格时,它具有相同的365马力和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扭矩为420lb-ft。

2015福特F150画廊:近距离观察2015福特F150的内饰线2014福特F150在2014 NAIAS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配备3.5L EcoBoost V6、365hp和420lb-ft扭矩的2015福特F150仍然是半吨级卡车中功能最强大和能力最强的卡车之一,同时还是最省油的汽油驱动皮卡之一,因此它确实不需要增加的功能。同时,如果福特拥有相同的发动机,额外的马力增加15马力,扭矩增加40磅-英尺,为什么他们不将其用于与2015 F150一样重要的车辆中?

我认为这与时机有关,如果我做对的话,我们会在2016年福特F150上看到更强大的3.5升EcoBoost V6。

为什么要等待Beefier EcoBoost?汽车行业就是要让每个人都谈论您的产品,其中包括媒体和购买相关车辆的人。有了2015年的福特F150,那辆车就充满了很多“大故事”。它是新一代的第一代产品,引入了大胆的新风格。它主要由铝组成。它配备了新的2.7升EcoBoost v6,将使其成为半吨级段中最高效的汽油动力卡车。最后,它包装了经过稍微改进的5.0L V8,这在有效负载能力方面是最强大的。

换句话说,2015年福特F150有许多新的和改进的方面,以至于该公司很乐意为以后保存一些东西。过去,福特推出了新一代的流行产品时就做到了这一点,在第二年阻止了传动系统的变化,让人们专注于新版本而不是新引擎。之后,福特将推出改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功能,一旦人们对外部设计的讨论变得过时,它将使所有人再次谈论它们。

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2015 F150的新型铝制车身和超高效的2.7L EcoBoost。到2016年款车型进入展厅时,我们都会厌倦了对铝制车身,新外观设计和新燃油友好型2.7的质疑,因此我们需要进行一些新的讨论。我预计,在2016 F150的引擎盖下,林肯领航员的3.5升EcoBoost V6将会引起新的讨论,此举将使它不仅功能更强大,而且功能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