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萨博制胜法宝让德国人大开眼界

2020-05-31 08:46:34来源:

这是全新的萨博9-3,这是美国巨头通用汽车现在拥有的瑞典小公司的真正成败模型。

然而,关于其设计的最根本的事情是,大胆的样式已被更保守的外观所取代。

9-3的市场营销推销(市场领先的BMW 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竞争对手)已经从安全性和掀背车的多功能性转变为驾驶动力和性能。

萨博将这款新车描述为运动轿车,“首款萨博定位于高级紧凑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致力于提供独特的驾驶乐趣,有望为该领域树立新的标准”。

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主张,尤其是当即将推出的车型因其糟糕的行驶和操控而受到广泛嘲笑时,即使它以其真实世界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内部人体工程学而著称。

更重要的是,由于全球化和通用汽车不断扩大的影响力,萨博9-3与不起眼的Holden Vectra共享了自己的基础。萨博(Saab)声称其版本具有更复杂的前后悬架布局,包括“ ReAxs”被动式后轮转向系统。

在铝中重新设计的一些悬架组件将提高乘坐质量。更坚固,更轻的防倾杆由钢管制成。

根据Drive在新的和稍微不那么复杂的Vectra上的首次经验,萨博很可能拥有领先同级的前驱底盘。

它声称的200%的刚性增加可能更多是因为即将离任的9-3缺乏刚性。

长期使用掀背式掀背车门,应该会带来好处。在美国,当它用9-5轿车取代五门9000时,销量增长了两倍。

一辆运动型9-3旅行车正准备在2003年推出,以替代经典9-3敞篷车。预计将在几年内推出180kW全轮驱动版本。

萨博(Saab)抛弃了古怪的外观,这些外观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一直令其汽车与众不同。挡风玻璃更悠闲,环绕式头灯已换成更具日耳曼风格的物品,并且该制造商放弃了长期使用的蛤壳式引擎盖设计。

这些图片中的黑色9-3佩戴了奢华的Aero腰包-低端机型则不太生动。

萨博声称9-3的滑阻系数为0.28。在不变的总长度内更长的轴距可提供更大的驾驶室空间。身体也宽。

破折号是公认的瑞典工作室,但像外观一样,它不太古怪。四门的载货优惠包括折叠式座椅和滑雪舱口。

所有的9-3发动机将被涡轮增压。具有平衡轴的2.0升汽油版本将产生110kW,129kW和146kW的功率。在欧洲,还有2.2升涡轮增压柴油。

变速箱选项是五速或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五速自动变速箱。

9-3的高科技光纤电子系统包括新的无线蓝牙技术,该技术将使电话耳机和车载至PDA通信成为可能。

奥迪是萨博(Saab)的主要目标,其新款9-3将于10月份在悉尼的车展上首次在当地亮相,随后不久便开始销售。价格尚未确定。

对于萨博(Saab)来说,这种重要的新模型还不能很快推出-9-3的销售正在下滑,而且自1996年以来,该公司就没有全新的模型。

在澳大利亚,目前的9-3每月销售不到50台,仅是德国竞争对手的一小部分。萨博900取代的汽车是九年前推出的。

通过新模型,营销者计划将全球9-3的年销售量从50,000增长到170,0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