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收购德国工程公司以提高产量

2020-07-02 10:54:58来源: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宣布已收购德国技术公司Grohmann Engineering,这是其使命的一部分,该目标是到2018年将汽车年产量提高到50万辆。

特斯拉目前每年生产不到10万辆汽车,目前正面临着独特的挑战,因为它试图提高其制造工厂的产量以满足需求-最引人注目的是定于2018年上市的价格更便宜的Model 3电动汽车。

通过达成收购Grohmann的协议(组建特斯拉Grohmann Engineering),这家加利福尼亚公司将利用德国公司在先进工程和自动化制造方法方面的专业知识。

实际上,格罗曼(Grohmann)不会帮助特斯拉(Tesla)制造汽车,就像制造用于制造汽车的机器一样。正如特斯拉所说,在非常高的产量下,“工厂比产品本身成为更多的产品”,其工厂“在工程方面的注意力比所生产的东西要多一个数量级”。

>更多: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的完整评论

在过去的四年中,特斯拉已经成功地将其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率提高了400%,但为了满足对未来产品的需求,它要求更加严格的增长遏制。

该公司位于内华达州的电池“ Gigafactory”将为即将推出的车辆提供电池,但目前该公司无法满足对这些车辆本身的需求。早在2016年3月宣布的Model 3迄今已吸引了超过100万预订的三分之一,这比特斯拉迄今为止累计的Model S和Model X销量增加了三分之一。

更先进,更高产量的生产设施也将使特斯拉获得适当的规模经济,从而帮助特斯拉实现其预计的35,000美元起价-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28,000英镑。

虽然该交易尚未完成,但仍需获得德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但预计该交易将于2017年初完成。特斯拉表示,从那里开始,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在Prüm的德国地点增加1000多个高级工程和熟练技术人员的工作。

特斯拉仍在英国为Model 3支付1000英镑的押金,预计将于2018年年中出现。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