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Veloster街快速旋转评论

2020-07-06 08:54:36来源:

它是什么?

这是现代运动型汽车的限量版,它通过一系列美学改进带来“街头准备”的吸引力。这对我有什么看法?

您喜欢改装或个性化汽车的想法,但不想自己动手。现代汽车在这里做了所有艰苦的工作,当您考虑改装者经常将其弄错时,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还有谁在买呢?

和跑车一样,Veloster的受欢迎程度在后来的生活中逐渐下降。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仍然对它的时髦外观和不对称的车身风格着迷,驾驶员侧有一扇类似轿跑车的长门,而乘客侧有一扇小门。

它有什么颜色?

只有一个。现代汽车称其为“耀眼的蓝色云母”,这是特别版Veloster大街的专属色调。该处理还包括涂黑的车轮,扰流板,镜子和其他元素,以及看起来颇具吸引力的黑色和蓝色皮革内饰方案。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作家兼演员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以“ 3005”和“运动裤”的名声而闻名,也被称为词曲作者和说唱歌手幼稚的甘比诺(Childish Gambino)。像Glover一样,这款Veloster具有多方面的品质,而且不乏街头魅力。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您喜欢外观-您想要一种带有售后态度的运动型汽车,但您宁愿将定制化工作交给专家。

它会让我失望吗?

现代汽车的五年无限里程保修将解决任何重大问题。

花费太多了吗?

是的该类产品的竞争非常激烈,Veloster感觉并没有特别高的价值。

我会成交吗?

可能不是。仅有200个示例可供出售,这使该命题相对有限。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当Veloster刚到时就大张旗鼓,但可以说已经失去了它的令人赞叹的因素。这辆车试图以相当多的态度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内容现代增加了Android Auto Hyundai揭示了性能的未来

我能吹牛的小玩意儿吗?

Rays轮毂在这里看起来很锐利,常规Veloster涡轮增压发动机上没有Street的加热和冷却座椅。

机舱的氛围如何?

这条街的机舱是亮点,也是拥有完善装饰的运动座椅的所在地,运动座椅采用黑色和蓝色皮革装饰,蓝色缝线和特殊地板垫,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立体声是什么样的?

与标准Veloster Turbo相比,技术含量低。虽然Street拥有导航功能,但其他功能并不是更新后的舱门的一部分,但它错过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否则将成为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

会走吗

您以前是否拥有过性能车,例如SubaruWRX或V8 Holden?如果没有,您将对Veloster的鼓舞感到惊喜。但是,如果您习惯了快车,可能会需要更多。

它喜欢角落吗?

是的,我认为是的。现代汽车在当地进行了调整的悬架可以帮助汽车迅速转向,使Velostera在道路转弯时乐于助人。

那颠簸呢?

虽然它不是完全豪华,但是Veloster Street在消除缺陷和保持控制方面做得不错。

你会买一个吗?

不会。Veloster的奇怪球体布局对个人没有吸引力,而且驱动器也无法像我应该的那样抓住我。参见下面的六个替代电动机。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很高兴你问!丰田86和斯巴鲁BRZ提供了更锐利的动力,同时减少了咕gr声或实用性,而新的马自达MX-5专为两个座位的客户而设计,着重于驾驶乐趣。掀背车选项包括大众Polo GTI,雷诺Clio RS和福特Fiesta ST,它们比Veloster更具吸引力。

旋转

准备好使用限量版Veloster“ Street” Turbo出街了。

译文

态度是标准配备。

2016年现代Veloster Street Turbo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34,990起,另加交通费用

发动机: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50kW在6000rpm

扭矩:265Nm在1750-4500rpm

传播:六速手动或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6.9L / 100km

有兴趣购买现代Veloster?Visitour现代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