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劳斯莱斯(Baby)推出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

2020-07-07 17:58:33来源:

这是亿万富翁缩小规模的完美之选吗?劳斯莱斯汽车的巅峰之作劳斯莱斯(Rolls-Royce)发布了劳斯莱斯婴儿车的照片,该车将于明年上市。

罗尔斯·罗伊斯说,它不是概念车,而是“实验模型”,这意味着与概念车不同,200EX具有可驾驶性,是即将推出的量产车(RR4)的先驱。您可能会辩解说,发布V12豪华轿车的时间并不是理想的选择,因为这可能会使买家退回超过70万美元。

但是当地的劳斯莱斯老板贝文·克莱顿(Bevin Clayton)表示,时机是“完美的”。该车定于明年第一季度到达澳大利亚,该公司已经接受了16份订单。

考虑到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去年只售出18辆汽车,这是一本相当健康的订单。克莱顿说:“我只希望我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一些。”

他说,由于经济下滑和豪华车税的增加,去年的恐怖结束之后,今年该品牌的销量开始回升。

这项税收使Phantom的价格增加了约85,000美元,Phantom是百万美元以上的汽车,有效地重新推出了劳斯莱斯品牌,并定义了随着200EX延续的当前样式趋势。

特里维特集团(Trivett Group)在澳大利亚经销劳斯莱斯(Rolls-Royce),去年6月以售出八辆汽车而闻名,他们乘飞机将它们运抵,以抵消税收的增加。

相关的ContentDrive 2009年十大故事

新款劳斯莱斯婴儿车经过精心设计,在品牌上融入了现代感,融合了优质木材,羊毛和皮革以及最先进的技术,例如战斗机式平视显示器。

不过,该公司表示,这款汽车将被识别为劳斯莱斯,带有长长的引擎盖,对商标格栅的现代诠释和“迷魂药”的引擎盖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