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汽油价格再次上涨:数据

2020-07-07 18:53:00来源:

由于欧佩克石油卡特尔集团考虑削减产量,澳大利亚汽油价格已从六周低位上涨。

澳大利亚石油学会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最后一周,全国平均无铅汽油价格攀升至每升1.16美元。

根据修正后的数字,一周前,燃油价格已跌至每升1.15美元的六周低位。

委内瑞拉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创始成员之一。上周,卡特尔可能同意在5月的下一次会议上削减石油产量,以利用原油价格可能上涨的机会。

周五晚间,西德克萨斯原油价格跌至每桶52美元。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斐尔·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表示,他希望原油价格回升至每桶70美元。

联邦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克雷格·詹姆斯(Craig James)说,由于全球股市的回升推高了原油价格,加油站每升1美元的议价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少。

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地区石油价格的上涨与全球金融市场乐观情绪的提高相一致。”

但詹姆斯先生说,批发和零售泵价格之间的差价已回落至5美分,与长期平均水平一致。

詹姆斯说:“对驾车者来说,好消息是,石油公司的利润率已降至正常水平。”

这意味着在折扣日,首都的汽油价格仍为每升1.0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