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将于2015年推出雪佛兰Trailblazer SUV,并于2016年推出Spin MPV

2020-07-16 16:55:15来源: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在印度推出Spin MPV的所有谣言(在该品牌的Halol工厂附近被发现测试之后)现在都成为事实。通用汽车公司已发布新闻稿,计划在2016年在印度推出Spin MPV。不仅如此,通用汽车印度公司还将在今年在印度推出新款开拓者SUV。

旋转MPV可能会位于“享受”的上方,顺便说一下,它的行驶性能并不像通用汽车想要的那样好。鉴于旋转MPV进入派对太晚,它看起来也不会有机会。它长4.6m,“ Enjoy”距离只有几毫米。在国际上,Spin的发动机选择为75PS装甲的1.3l柴油和新型109PS / 141Nm的1.5l汽油发动机。1.3升柴油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而汽油为6速自动变速箱。Spin可作为严格的七人座使用,并具有三排座位。

与Enjoy相比,它看上去很现代,但看起来通用汽车在机舱中使用了更高质量的材料。组合仪表是完全数字化的,就像在Beat and Sail中一样。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折叠成平整的形状,以增加行李箱空间或携带额外的行李。所有三排都有各自的冷却通风孔。因此,自旋可能会位于Innova和Ertiga之间,这是当今市场上两个最主要的MPV。无论哪种情况,它都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因为客户似乎对母品牌失去了信心。销售量已降至历史最低点,通用汽车将不得不在产品的市场营销和定价方面采取积极行动。但是,激进的定价不一定意味着便宜,但如果通用汽车能够为自己创造一个利基市场,那么他们可能就有机会在该产品上进行良好的投资。

同时,新的雪佛兰开拓者MPV可能会定位在Captiva的上方,甚至将其替换。推出时,Captiva的竞争对手较少。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车和汽车制造商争夺高端SUV领域的一席之地,Captiva的数量逐渐淡化了。

开拓者将以其庞大的规模为程序增加一些力量。实际上,开拓者在规模上看起来与当前一代的Fortuner相似。这也意味着我们可能会获得完整的七座套件,否则这辆车将毫无意义。开拓者配备了2.8升和2.5升柴油发动机,它们的功率分别为200PS / 500Nm和163PS / 380Nm,并与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对。开拓者还提供4x2和4x4选项供您选择。

到目前为止,开拓者没有什么新的东西,试图弄清它的USP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比赛涵盖了所有角度,除了提供强大的服务后备和更丰富的使用经验外,还提供投影机前灯,自动气候控制,七个座席容量以及数吨的其他功能。鉴于雪佛兰的经销商和服务网络是美国最低的,雪佛兰开拓者可能很难吸引顾客到展厅。话虽如此,印度通用汽车公司在新闻稿中也提到这些车辆将出口到国外,这意味着通用汽车将以高质量,低制造成本的方程式,将印度视为出口基地。

总体而言,开拓者或Spin的拥有经验可能不是最好的。如果产品坚固,我们将不得不找出并向您报告,那么它可能会给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带来他们迫切需要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