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创新技术中心是Hero MotoCorp最先进的研发中心

2020-07-17 12:53:47来源:

Hero MotoCorp刚刚在拉贾斯坦邦斋浦尔成立了自己的内部研发中心,称为创新技术中心(CIT)。这个占地247英亩的校园是由投资85亿卢比建成的,并具有最先进的技术进行开发。它还包括一条16公里的测试跑道,该跑道具有45个不同的表面,以模拟全球和印度的道路状况。创新技术中心(CIT)将充当新产品设计,制造原型以及新产品测试和验证的设施。该设施还获得了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IGBC)的白金评级,以保持良好的生态习惯。这些措施包括在三英亩的屋顶区域上建造结构,以最大程度地利用自然采光,最佳地利用水和能源,以及使用水培技术种植蔬菜以供食堂食用。

“ CIT是我们将Hero MotoCorp定位为创新和绿色技术的主要来源的大胆愿景的结果。该设施是我们在加强内部技术能力方面的不懈努力的巨大进步。” Hero MotoCorp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awan Munjal说道。

Hero MotoCorp首席技术官Markus Braunsperger博士

Hero MotoCorp的首席技术官Markus Braunsperger博士说:“我们将在全球竞争,吸引来自印度和世界各地的最优秀人才。CIT将成为印度工程人才的独特工作场所,将我们的研发愿景变为现实。激发智能出行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