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值得观看的视频:2016 Hennessey Camaro SS时速325时速(202mph)

2020-07-17 11:55:12来源:

2016年的雪佛兰Camaro在去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雪佛兰印度公司还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Camaro。最新的迭代是由V8电动机提供动力的,该电动机输出455PS的功率。但是,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Hennessey Performance一直在研究该发动机,以使其提供751PS / 872Nm的最大速度,并达到325kmph的最高速度。它声称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计时为3.2秒。

Hennessey Performance(HPE)声称通过增加引擎中的气流达到了751PS的惊人数字。经过大量改装的Camaro SS可以运动Hennessey的HPE500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CNC加工的气缸盖,凸轮轴和气门机构的升级。

此外,具有高流量催化转化器,高流量进气歧管,发动机管理重新校准和底盘动力调节的Kooks 1 7/8英寸长管不锈钢集管有助于使电动机以6,500 rpm的速度提供605PS的功率。Nitrous Outlet的一氧化二氮套件可提供146PS的额外功率提升。轩尼诗(Hennessey)改装的Camaro还配备了雪佛兰Performance Parts降低的悬架系统以及配备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P轮胎的20英寸轩尼诗H10车轮。

总裁兼公司创始人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说:“我们是机会均等的业绩公司。”他进一步补充说:“去年,我们建造并测试了其中一款特别准备的福特野马,时速超过200英里。因此,采用最新的第六代Camaro SS并试图突破性能极限似乎是很自然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觉得突破200英里/小时将是验证我们的2016 Camaro SS性能升级计划的好方法。”

“ Hennessey Performance现在还提供了HPE750增压发动机升级版,可提供相同的功率水平,而无需重新填充亚硝酸瓶。目前,这两种软件包都可以从HPE处获得,并且在2016型号年度,每套的产量仅限于100件。”

福特野马2016年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74.62十万卢比排
量4951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401最大扭矩(Nm)515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