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年更新的福特Escape标配AEB

2020-07-04 13:53:07来源:

更新后的2018年福特Escape在进入本地阵容之前已经进行了详细介绍,提供标准的AEB以及Apple和Android连接。

2018 FORD ESCAPE将标配自动紧急制动(AEB)–以前是顶级规格变体的成本选择。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格雷姆·惠克曼(Graeme Whickman)表示:“澳大利亚人在安全性方面很强,并且希望在车辆中配备高水平的设备。”“ Escape以AEB标准加入了新的2018野马,我们还宣布AEB将在2018 Everest,Endura SUV以及Ranger,Transit Custom和全新Focus上使用。”

2018年的另一项新功能是Escape的标配全新外观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取代了现有的Ambiente钢轮毂。这意味着整个Escape系列都标配合金轮毂.SYNC 3在Escape系列中也是标准配置,包括内置语音激活,本地卫星导航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兼容性。

福特还宣布,将推出更具运动性的Escape,即Escape ST-Line,它将提供经过调整的悬架设置,以提供更“运动”的乘坐和操控体验。

为了回应福特的公告,ANCAP老板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AEB(自动紧急制动)和其他主动驾驶员辅助功能纳入其模型更新的一部分,这是一个重要的转变。市场已经成熟,令人鼓舞的是,像福特这样的品牌意识到在其中期更新中需要升级安全规格。”

更新的2018年福特Escape制造商清单价格(不包括上路费):

MLP

Escape Ambiente 1.5升EcoBoost FWD 6MT

$28,990

Escape Ambiente 1.5升EcoBoost FWD 6AT

$30,490

Escape Ambiente 1.5升EcoBoost AWD 6AT

$33,490

逃逸趋势1.5升EcoBoost FWD 6AT

$33,490

逃逸趋势1.5升EcoBoost AWD 6AT

$36,490

逃逸趋势2.0L TDCi AWD 6AT

$38,990

Escape ST-Line 2.0L EcoBoost AWD 6AT(新)

$39,990

Escape Titanium 2.0L EcoBoost AWD 6AT

$45,480

逃生钛2.0L TDCi AWD 6AT

$48,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