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奔驰CLA内部在CES 2019亮相之前被嘲笑

2020-07-20 13:55:12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为即将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发布了另一款预告片。这次,短夹让我们快速了解了新车内饰的各个部分。不出所料,内饰似乎大量衍生自A级轿车,并且外观类似高端。尽管突出显示了一项新功能,但仍采用了手势控制的灯光。同样值得注意的是,MBUX系统的最新版本将在这辆车上首次亮相,并且破折号处会出现Edition 1徽章。

从早期的谍照来看,新的CLA看起来在后部周围有一个更圆,更浅的车顶线。新的保险杠和照明灯还会带来更多变化。发动机选项将反映对新A级范围的更改。因此,CLA也将收到两个AMG版本,即CLA 45和CLA 35。

期望新的CLA系列也具有与新的A级轿车相同的内饰处理,并采用铝木等饰面。梅赛德斯(Mercedes)新车上所见的飞机涡轮式通风口和相连的大型浮屏也将在这里占据主导地位。

我们对新梅赛德斯-奔驰CLA的发布非常感兴趣。当前的CLA在这里已经销售了一段时间,并且仍然继续是该公司最大的销售商之一。相对较低的入门价格和高档外观是显而易见的吸引力。

该汽车制造商将于1月8日在此电子博览会上展示该汽车,以重点介绍其AI和支持语音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新增功能。

Mercedes-Benz CLA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31.72 Lakhs Displacement2143cc Transmission自动自
动最大功
率(ps)135最大
扭矩(Nm)300里程17.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