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卡车:来自芬兰的Harju团队赢得了全球最大的车间人员竞赛

2020-07-21 16:53:36来源:
5月31日至6月1日,VISTA举行了决赛-沃尔沃卡车和沃尔沃客车全球车间人员竞赛。获胜的团队来自芬兰的Harju团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二次获得了冠军的桂冠。

在6月1日的晚宴上,宣布了2016 VISTA竞赛(沃尔沃国际服务培训奖)的获奖者:来自芬兰的Harju队。

“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为我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 Harju团队负责人Immo Harju说。“ VISTA一直是一个非常艰苦的竞争。如果要成功,就必须每天继续学习。即使在世界决赛期间,我们也一直在学习新事物-因此再次赢得比赛真是太神奇了。”

比赛的第一部分于9月,11月和2月举行,参与者分三轮回答了理论问题。此后,最好的球队进入4月的区域半决赛,其中32队进入了5月31日至6月1日在哥德堡举行的全球决赛的资格。

VISTA是只有获胜者的比赛。最重要的结果是比赛提升的能力发展。VISTA的主要目标是发展和提高参与者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合作能力。反过来,这可以提高在世界各地的研讨会上进行的工作的质量。最终,这意味着VISTA有助于改善客户服务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 VISTA是一种方式,表明我们对在全球各地的车间中开展的辛勤工作有多大的评价。这也是我们投资客户最重视的功能的一种方式,即世界一流的服务。”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说。

最终成绩VISTA 2015-2016

第一:芬兰Harju队

第二:比利时Zarren 1,

第三名:de Fietsemakers,荷兰

最佳团队合作精神:瑞士Swissta

最佳新人:拉脱维亚里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