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霍尼韦尔宣布计划变更投资组合

2020-07-25 15:53:28来源: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HON)今天宣布了其全面投资组合审查的结果,包括打算将其Homes产品组合和ADI全球分销业务以及其运输系统业务分别剥离为两家独立的公开交易公司的意图。计划中的分拆交易旨在对霍尼韦尔的股东进行免税分拆,以达到美国联邦所得税的目的,并有望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

“今天的公告标志着严格的投资组合审查的最终结果,该审查涉及对霍尼韦尔每项业务的详细评估。作为此次审查的一部分,我们分析了许多标准,包括增长前景,财务业绩,市场动态,潜在破坏,以及最重要的是评估霍尼韦尔业务的契合度。

“其余的霍尼韦尔产品组合将包括六个有吸引力的工业终端市场中的高增长业务,每个市场都与包括能源效率,基础设施投资,城市化和安全在内的全球大趋势保持一致。这些业务最有可能利用我们技术,财务和业务模型以及人才上的霍尼韦尔协同效应。通过进一步部署我们世界一流的HOS Gold操作系统和Honeywell Sentience平台,我们简化后的产品组合将为有机增长和利润增长提供多个平台。霍尼韦尔还将利用多种手段继续执行积极的资本部署策略,包括严格有序的并购计划。

Adamczyk说:“通过针对终端市场量身定制的战略决策和资本分配,纺织企业将更有条件最大化股东价值。”“在霍尼韦尔,我们将继续保持执行记录,为股东提供增长,利润增长和积极的资本配置。”

新的房屋和全球分销业务将成为家庭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控制和安全市场的领导者,以及安全和消防产品的全球领先分销商。预计该业务的年收入约为45亿美元,具有高收益信用评级,约有13,000名员工,并对霍尼韦尔的某些遗留债务承担财务责任。

新的运输系统业务将成为涡轮增压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其具有一流的工程能力,适用于全球汽车,卡车和其他车辆市场的各种发动机类型。预计该业务的年收入约为30亿美元,具有高收益信用评级,约有6,500名员工,并承担霍尼韦尔(中国)传统汽车部门负债的财务责任,其金额等于我们的Bendix传统石棉负债。

计划中的分拆不需要股东​​投票。每次分拆都将取决于分拆业务的轮廓,并确保为美国联邦所得税的目的对霍尼韦尔的股东进行分离是免税的,并确定了三家公司的资本结构,有效性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适当文件,霍尼韦尔董事会的最终批准以及其他惯常事项。

公司预见了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提高全年指导的低端

霍尼韦尔宣布,预计第三季度业绩强劲。预计销售额将达到101亿美元,报告的增长3%,内部增长5%,每股收益预计为1.75美元,报告的增长9%,增长16%*的除息折算收益,税前收益率为26%,归因于航空航天和功能材料与技术业务部门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公司还将其2017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的下限提高了5美分,至$ 7.05 – $ 7.10的新范围,其中不包括任何按市值计算的养老金调整。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0日星期五上午9:30举行季度收益公告。

*每股收益差异不包括2016年的资产剥离和2017年第三季度额外的约6000万美元重组资金,这是由于实际税率低于计划,税率正常化为26%。

新的领导者被任命为家庭和建筑技术业务部

即日起生效,加里·米歇尔(Gary Michel)将担任霍尼韦尔家庭和建筑技术(HBT)战略业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将向Adamczyk汇报工作,并担任公司官员。Michel接替Terrence Hahn,后者将担任领导职务,向Adamczyk汇报工作,并将帮助为Homes和ADI业务做好准备。

米歇尔(Michel)从英格索兰公司(Ingersoll-Rand Company)加入霍尼韦尔(Honeywell),在过去的32年中,他在该公司担任过一系列重要的领导职务。最近,他担任住宅HVAC和Supply的高级副总裁兼总裁,将其转变为带来收入和市场份额,营业收入,商业化流程和技术平台的实质性改善。Michel还领导了英格索兰的Club Car;道路开发–施工技术;和公用事业设备–建筑技术业务。Michel还担任过其他职务,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企业发展执行总监和售后市场总经理。Michel获得了理学学士学位他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并在凤凰城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Adamczyk表示:“ Gary证明自己是一名创新和充满活力的领导者,对客户和终端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并且能够将这些知识转化为技术差异化的产品,从而为客户带来价值。”“加里(Gary)是我们团队的欢迎成员,它将凭借我们在成长中的行业中的出色地位,帮助霍尼韦尔(中国)继续成为互联技术的领导者。”

智能能源业务将与功能材料和技术保持一致

此外,霍尼韦尔(HBT)以前的智能能源业务部门将立即整合到霍尼韦尔高性能材料和技术部的过程解决方案部门中。霍尼韦尔(中国)智能能源使公用事业和配电公司能够部署高级功能,以改变运营方式,提高可靠性和环境可持续性,并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其广泛的仪表产品将补充Process Solutions中现有的仪表产品。霍尼韦尔(中国)的过程解决方案部门是过程自动化控制和工业网络安全领域的先驱,并且是优化和保护精炼,纸浆和造纸,工业发电,化工和石化,生物燃料,制药和金属等制造资产的全球领导者,矿物和采矿业。

“智能能源和过程解决方案都在计量,大型项目推出和软件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且两者都可以利用霍尼韦尔Sentience平台来利用大量用户数据来生成新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客户更有效地运营,” Adamczyk说。“两家公司都是基于项目的,有机会产生经常性收入流。我们对这两项业务的结合感到很兴奋,这将使他们能够扩展各自的功能并服务于更多的客户。”

投资者电话会议

霍尼韦尔将于今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开始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讨论交易。要参加今天的电话会议,请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前大约10分钟拨打(800)239-9838(国内)或(719)325-2231(国际)。请向接线员说明您正在拨打霍尼韦尔的产品组合审查电话或提供会议代码4605029。投资者电话的实时网络广播以及相关的介绍材料将通过公司网站(www.honeywell.com/investor)的“投资者关系”部分提供。投资者可以从下午12点开始收听电话会议的重播。美国东部时间10月10日,直到下午12点。美国东部时间10月17日,致电(888)203-1112(国内)或(719)457-0820(国际)。访问代码是4605029。

霍尼韦尔(Honeywell)是一家财富100强软件工业公司,提供针对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航空航天和汽车产品与服务;建筑物,房屋和工业的控制技术;和全球性能材料。我们的技术可为飞机,汽车,房屋和建筑物等所有方面提供帮助,

制造工厂,供应链和工人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智能,安全和可持续。有关霍尼韦尔的更多新闻和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newsroom。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被视为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的陈述。除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所有涉及我们或我们管理层打算,预期,计划,相信或预期将来将发生或可能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我们的管理层根据他们的经验和对历史趋势的理解,当前经济和行业状况,预期的未来发展以及他们认为适当的其他因素而做出的某些假设和评估。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到许多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影响我们运营,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以及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的因素。实现分离并满足上述相关条件的能力。此类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此类前瞻性陈述所设想的有所不同,包括对拟议分立的任何变更或放弃。我们在10-K表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确定了影响我们业绩的主要风险和不确定性。此外,此处包含的第三季度结果是初步的,可能与我们的实际结果有所不同,这些实际结果将在我们的第三季度收益发布和2017年10月20日提交的表格10-Q中进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