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ŠkodaKodiaq L&K:大型SUV的顶级版本在日内瓦庆祝全球首发

2020-07-26 13:55:06来源:

ŠKODAAUTO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示ŠKODAKODIAQ的新顶级版本。L&K设备线以公司的创始人Laurin和Klement命名。除其他外,镀铬格栅,19英寸合金轮毂和改进的前后保险杠使它的时尚外观更加完美。内饰采用皮革装饰,并饰以钢琴黑色装饰。动态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前置或4×4驱动器可确保强劲的推进力。

强大的发动机,先进的4×4驱动器,多功能悬挂控制

ŠKODAKODIAQ L&K的推出为品牌的大型SUV带来了新的发动机系列。该系列现在包括提供150 hp功率的1.5升TSI发动机,而2.0 TSI发动机的输出从180 hp增加到190 hp。新型汽油传动系统具有微粒过滤器,可减少微粒排放。将来,该版本将可用于ŠKODAKODIAQ的所有设备版本。用于汽油发动机的最新一代7速DSG和150 hp的2.0 TDI发动机也首次亮相。另一台190 hp的2.0 TDI完善了发动机范围。两个最强大的引擎标配4×4驱动器,另两个引擎则可选。ŠKODAKODIAQ L&K的全轮驱动车型也可选装自适应底盘控制DCC(动态底盘控制)。

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时尚,舒适和优雅

ŠKODAKODIAQ L&K在多功能性和空间方面以优雅时尚的风格补充了大型SUV的出色品质。标配19英寸“ Sirius”铝合金轮毂,全LED大灯,带有垂直板条和镀铬装饰的格栅。前翼带有徽章,上面印有“ Laurin&Klement”字样。

三辐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可增强内部外观,黑色或米色皮革内饰可选。座椅以及仪表板饰条上都带有微妙的“ Laurin&Klement”徽标,饰有黑色钢琴烤漆。徽标也可以在信息娱乐系统的主屏幕上看到。标准设备还包括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带有“ KODIAQ”型号徽标的门槛,铝制踏板,纺织地板垫,雨水传感器,自动变暗的后视镜,环境照明和CANTON音响系统。

*英国的可用性和规格仍有待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