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FISITA和欧洲协会CLEPA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20-07-27 07:53:03来源:

汽车和移动系统工程专业的国际会员组织FISITA和欧洲汽车供应商协会CLEPA已经建立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强调研究和创新在汽车工业中的重要性。

CLEPA代表3,000多家欧洲汽车供应商,他们:

拥有500万员工每年在R&IP提供的解决方案上投资200亿欧元提供安全,智能和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

CLEPA总裁Roberto Vavassori说:欧盟需要保持世界一流的汽车工业,在全球范围内生产最安全,最智能和最具可持续性的汽车,并为数百万人提供高技能的工作。我们与FISITA的合作关系突显了我们对未来移动解决方案的共同热情,并使我们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进行连接,联网,共享技术进步并进行协作。

FISITA会员服务总监Kelly Williams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CLEPA合作。支持汽车和出行领域的研究,创新和开发对于FISITA使命至关重要:“促进卓越的流动性工程”。我们预计,随着我们继续制定诸如2020年FISITA路线图,Engineer 2030和FISITA生态系统制图项目等计划,这种伙伴关系将被证明是宝贵的资源。

CLEPA汇集了120多个全球最著名的汽车零部件,系统和模块供应商,以及20多个国家贸易协会和欧洲行业协会,是代表欧洲汽车供应行业的领先组织。

FISITA为活跃在移动系统工程行业中的全球工程学会和企业组织提供独家成员资格。他们可以访问一系列国际技术活动,知识共享,委员会活动和技术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