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更多踏板车以缩小与本田的差距

2020-07-27 07:53:01来源:

Hero Maestro Edge 125将于2019年初开始销售,并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推出新款110 cc踏板车

昨天,Hero MotoCorp推出了首款配备i3S怠速起/停技术的踏板车。Destini 125是目前售出的第二便宜的125 cc踏板车,仅次于Mahindra Gusto 125,并有两种变体零售。它是在斋浦尔英雄创新技术中心内部开发的,它在本田Activa 125上也具有许多新功能。

借助模拟/数字仪表,集成制动系统(IBS),侧支架指示器,维修提醒和外部加油口盖,Destini 125的市场份额为Rs。54,650和卢比。Lx和Vx变体分别为57500。它与Maestro Edge 125一起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公开亮相为Duet 125。

后者计划于2019年初进入展厅。借助这一势头,Hero计划在接下来的八到十二个月内推出一系列新的踏板车,以巩固其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该公司的业务范围不如入门级通勤空间大,并且正在寻求弥补。

Xtreme 200R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它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XPulse 200。125 cc踏板车细分市场占有20%的市场份额,在本财政年度正在实现销量的增长,并且Hero希望早日利用印度客户对这一高端市场的亲和力。

根据互联网报道,Hero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推出一款新的110 cc车型,以将其目前的整体份额扩大到踏板车方面的10.42%。它的目标是将失去的第二名归还给TVS汽车公司,后者最近有大量的木星,Ntorq和Pep赢得了大批用户。

在2018-19财年上半年,Hero的踏板车业务销量下降了12%,而向产品组合中添加更多产品的新战略可能有助于缩小与领先本田的差距,后者占据总销量的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