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汽车的目标是,从2025年起,每辆新车中的再生塑料含量应达到25%

2020-07-27 14:53:46来源:

高档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今天宣布,其雄心壮志是,从2025年开始,每辆新推出的沃尔沃汽车中至少25%的塑料将由再生材料制成。

沃尔沃汽车还敦促汽车工业供应商与汽车制造商更紧密地合作,以开发尽可能可持续的下一代部件,尤其是在容纳更多回收塑料方面。

为了证明这一雄心壮志的可行性,该公司推出了特制版本的XC6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外观与现有车型相同,但其中的一些塑料部件已被包含再生材料的等同物所替代。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将其在全球的环境足迹降至最低。”“环保是沃尔沃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我们将继续寻找新方法将其纳入我们的业务。这辆车和我们对再生塑料的雄心壮志就是这一承诺的进一步体现。”

特殊的XC60内部有一个隧道控制台,该隧道控制台由废弃的渔网和海缆上的可再生纤维和塑料制成。在地板上,地毯中包含由PET塑料瓶制成的纤维和服装制造商生产的可回收棉混合物。座椅还使用塑料瓶中的PET纤维。沃尔沃(Volvo)旧汽车的二手汽车座椅被用来在汽车发动机罩下制造吸音材料。

沃尔沃汽车全球采购高级副总裁Martina Buchhauser表示:“在可持续性方面,我们已经与一些具有远见的伟大供应商合作。”“但是,如果要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我​​们确实需要增加回收塑料的可用性。因此,我们呼吁更多的供应商和新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共同投资再生塑料并帮助我们实现雄心壮志。”

XC60再生塑料在哥德堡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途停留期间在海洋峰会上揭晓。这场比赛的重点是可持续性,与联合国环境清洁海运动建立了伙伴关系,着眼于号召采取行动“扭转塑料浪潮”。

联合国环境主管埃里克·索尔海姆(Erik Solheim)表示:“塑料的大量回收和再利用对于我们扭转塑料污染的潮流至关重要。”“沃尔沃将塑料废料整合到他们下一批汽车设计中的举动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希望汽车行业的其他人能够效仿。这证明了可以通过设计和创新解决此问题。”

再生塑料的雄心壮志是任何高级汽车制造商使用再生塑料的最积极声明。它是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减少所有运营和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的又一例证。上个月,沃尔沃汽车承诺在2019年底之前在其所有场所和活动中消除一次性塑料。

2017年,该公司宣布了一项行业领先的承诺,将2019年以后推出的所有新沃尔沃汽车电气化。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上个月表示,其目标是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50%,从而强化了这一战略。

在运营方面,沃尔沃汽车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与气候无关的制造业务。今年1月,位于瑞典斯科夫(Skövde)的发动机工厂成为其第一个气候中和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