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铃木为印度生产电动两轮车

2020-07-27 14:53:41来源:

铃木的电动两轮车项目正在印度进行,其启动时间表将取决于政府实施的电动汽车政策

中央政府在两轮车行业掀起了波澜,据报道,该提案指出,到2025年,禁止出售所有发动机容量不超过150 cc的自行车和踏板车,因为转向电动传动系统是当务之急。在印度。Bajaj Auto的董事总经理Rajiv Bajaj和TVS汽车公司的董事长Venu Srinivasan等几位高层人士宣布他们对该提案表示不满。是否会实施尚需讨论,但不可否认的是,未来将是电动的。范围焦虑和充电基础设施的缺乏以及电池相关组件的本地化可能是主要障碍。但是,在幕后,两轮车制造商正在开展工作,因为诸如Ather Energy和Revolt之类的初创公司的到来将在尚未开发的电力领域中发出警钟。互联网上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铃木正在为国内市场开发一款全电动两轮车。铃木摩托车印度公司销售,市场和售后副总裁Devashish Handa证实了这一点,但没有做过多的详细说明。关于铃木电动汽车推销的传言已经存在了几个月,而绿灯亮点的项目很可能是踏板车而不是摩托车。它可能特定于印度市场,并基于日本品牌的全球架构。以前曾说过,电动踏板车的性能可能类似于IC引擎的110-125 cc踏板车。此外,铃木预计将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技术,电池和电动机的基本核心模块可在全球平台之间共享。铃木似乎和其他公司一样,正在等待印度政府的具体计划,并且其第一个电动两轮车的发布时间表可能以此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