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ENSO将先进的汽车技术研发带到以色列

2020-07-27 13:55:04来源:

DENSO Corporation今天在以色列成立了其最新的创新型卫星研发团队,以加速自动驾驶,网络安全和AI等先进技术。从4月开始,DENSO的研发卫星将开始与本地初创公司合作,开拓新技术。

这是位于重要地区的DENSO全球研发网络中的最新卫星。DENSO在全球范围内分布尖端的研发功能,并与当地大学,研究机构,初创企业和其他各种合作伙伴合作,开发针对客户和地区特点的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技术。DENSO最近宣布了一项扩大日本以外地区研发能力的计划,并于2017年在芬兰赫尔辛基开始了卫星研发活动,重点是创造先进的技术和服务。

DENSO在以色列的卫星研发活动是基于该国在网络安全,电信,人工智能,传感和软件等领域不断创新的技术而建立的。以色列公司和科技初创公司在与海外公司的成功合作方面拥有悠久的往绩,并有望在多个领域的全球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

DENSO将利用以色列的技术优势,通过内部以及与当地公司和大学的合作研究,迅速开发更具竞争力的技术。在以色列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将有助于DENSO的使命,即提供安全和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以改善人们的生活并改善环境。

关于电装公司

DENSO Corp.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Kar谷市,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提供热,动力总成控制,电子,信息和安全领域的先进技术,系统和组件。其客户包括全球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在3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拥有200多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15万。截至2017年3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全球合并销售额总计404亿美元。上一财年,DENSO将其全球合并销售额的9.0%用于研发。电装普通股在东京和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交易。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nso.com,或访问我们的媒体网站,网址为www.denso.com/global/en/news/media-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