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更新的丰田Rav4将获得混合动力总成

2020-02-22 15:54:49来源:

第三代丰田Rav4可能自2013年以来才开始销售,但丰田正在准备更新的车型,该车型将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上展出。除了外观上的改进外,人们还证实了它能与三菱欧蓝德PHEV匹敌的混合动力总成。

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细节,并且预告片的图像并没有完全显示出来,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更清晰的LED尾灯设计。后端的其余部分似乎仍然与当前的汽车大致相似,但是我们可以预期设计更改与最近的Auris和Avensis改款中显示的相似。

这将意味着格栅和保险杠设计更具侵略性,带有倾斜的前照灯和日间行车灯。机舱将进行材料升级和新技术,以及包括宝马采购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和可能的涡轮增压汽油装置在内的更新发动机。

但是最大的新闻是首次将混合动力总成纳入其中。它可能是对目前的Auris和Prius中的汽油-电气系统的改编,尽管双电动机可以使它具有四轮驱动能力。

它还应获得丰田公司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范围。“安全感”系统将带来防撞系统,主动制动和交叉交通警报。下个月我们的记者前往纽约时,我们将获得更多信息。

现在,在Carbuyer.co.uk上了解有关newToyota Rav4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