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揽胜极光改款价格公布

2020-02-23 14:53:20来源:

路虎已经宣布了其最新更新的揽胜极光的全价。别致的婴儿SUV现在进行了许多小的改动,其中包括新的柴油发动机,其功率为68mpg,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高效的发动机。它将于2015年9月开始销售,价格为30,200英镑起。

自从2011年以来,就已经出现了一些杂乱无章的Evoque,现在看起来还很新鲜,但是竞争对手后来又赶上了其他领域。因此,许多中端的变化,包括细微的视觉调整,新的引擎和安全套件,都是为了使汽车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全新Evoque的全部定价细节现已披露,基本的2.0升eD4 148bhp柴油(达到68mpg的柴油)的SE规格价格为30,200英镑。

•立即购买最好的4x4和SUV

新的RR Evoque有什么新功能?

Evoque整容的关键变化是六个易于吞咽的点...

1.发动机:捷豹路虎(JLR)的新型2.0升Ingenium柴油现已出现在Evoque中,并承诺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09g / km。

2.合金:六种新设计提供了更大的个性化范围;买家有12种款式可供选择。

3.格栅:即将推出的Evoque浮华的两杆式格栅为平整的网眼铺平了道路。

4.内部:新材料和新颜色出现在内部,JLR基于应用程序的精美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也是如此。

5.后:新的扰流板具有集成的制动灯,而智能尾灯具有集成的LED日间行车灯。

6.Lights:Evoque成为第一辆获得自适应全LED前照灯的陆虎。它也有新的日间行车灯。

路虎揽胜Evoque 2015修订版:详细

从外面看,变化很小,但它们反映出婴儿朗吉过去和现在的状况。Evoque成为首款获得全LED自适应大灯的Jaguar Land Rover车型。顶级自动自传型号上的灯是标准配置,与配备投影仪灯的型号相比,灯的射程更大,并且可以通过方向盘输入移动。

另外,作为视觉压区的一部分,Evoque配备了更具特色的LED日间行车灯,其中包括LED指示器,外观更肌肉的前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和更薄的雾灯,以及两种新的网状格栅设计。在后部,有一个新的扰流板,带有集成的LED第三刹车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新尾灯和“免提”电动后挡板。客户也可以从更大范围的油漆中选择:Waitomo Gray Premium Metallic和Baltoro Ice Metallic跻身该行列,使颜色选择达到13种。此外,还有六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

在内部,有三种新的色彩组合,新的座椅和更多的皮革覆盖表面,以及经过修改的表盘,包括在Speedo和Rev计数器之间的新TFT显示屏。

不过,化妆品的更换会在皮肤下产生更重要的变化。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已经减少,以支持捷豹路虎的Ingenium 2.0升发动机。入门级148bhp两轮驱动eD4-以特殊的蓝色Evoque标志标记,以表示其生态证书-声称经济性为68mpg,并产生109g / km的二氧化碳,

功能更强大的Ingenium单元178bhp TD4承诺在相同的规格下提供59mpg和125g / km的成本和额外的2,600英镑。带有所有套件的HSE Dynamic Lux的价格升至46,000英镑。

Akk车型标配了停止/启动功能,而柴油发动机则有六速手动和九速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但是汽油迷们仍然可以选择43,000英镑起的仅237bhp Si4 2.0升自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工程师们还根据轻量级发动机重新调整了悬架,以改善操控性。

推动Evoque爆炸的不仅是发动机,而且汽车的技术也已全面检修。与新的Jaguar XE一样,Evoque现在获得JLR的InControl八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提供了比以前更流畅的界面以及大量有用的应用程序。

InControl Touch Plus还首次在顶级HSE Dynamic Lux和Autobiography机型上亮相,并增加了卫星导航,11扬声器子午线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数字无线耳机和双视图屏幕功能。

新型Evoque的升级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警告和全新的全地形进度控制。买家可以选择SE,HSE Dynamic和Autobiography装饰,虽然价格尚未确定,但发言人表示,它们可以与当前汽车相媲美。交付将从8月开始,改款车型的到来预计将紧随Evoque Convertible的发布。

通过我们的预览页面,可以随时掌握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的所有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