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奥巴马在雪佛兰伏特的轮子后面

2020-04-03 08:45:31来源:

他的新闻秘书开玩笑说最好有一个安全气囊,但是雪佛兰伏特插电式电动汽车背后的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形象很好地说明了他去年与汽车业的关系。“你们中有些人看到我把伏特开了1​​2英寸;这些天他们不让我开车太多,”奥巴马说。除了笑话,总统访问密歇根州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工厂的记者们今天转播了这些活动,以激励参加活动的工人。甚至有一位通用汽车高管在谈论自己的公司免于可能的清算时,甚至公开表示感动。官方GMBlogs Twitter帐户发布了消息:“#POTUS已离开大楼。支持汽车行业的精彩演讲。工人全部开除!谢谢奥巴马!#GM”

除了政治因素外,今天还有一些有关伏特的新闻。通用汽车表示,已将扩大范围的插电式汽车的生产计划提高了50%,将2012年的产量从30,000辆增加至45,000辆。奥巴马总统开创雪佛兰伏特汽车和Touts的工作机会(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