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最实惠的全尺寸跨界车是什么?

2020-04-02 14:45:31来源:

对于发现小型货车性贫血的人来说,这些大型跨界车是最好的选择。雪佛兰(Chevrolet Traverse)之类的飞机有些宽敞,以至于乘客室的权衡很小。与三排全尺寸SUV(例如Chevrolet Suburban和Ford Expedition)相比,大型跨界车的一体式结构使它们通常更具机动性和燃油效率。

查看:$ 37,000 SUV Shootout

最近从SUV转换为跨界血统的车型包括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和福特探索者(Ford Explorer),它们现在正在与本田领航员和丰田汉兰达等相当老实的竞争对手竞争。

全尺寸跨界车市场将很快扩展,即将推出三款汽车:2013年日产探路者(转换为跨界平台),2013年英菲尼迪JX35和即将面世的吉普大旅行车。

为了找出最实惠的全尺寸跨界车,我们考虑了燃油经济性,功能和最终成本。为了进行比较,这些大型分频器需要具有以下功能:

第三排座椅自动大灯蓝牙连接遥控无钥匙进入方向盘上安装的音频和巡航控制系统倾斜/伸缩方向盘倒车摄像头电源后门

这一标准淘汰了2012年的起亚索兰托,2012年的现代韦拉克鲁斯和2012年的道奇酷旅,所有这些车都没有电动提升门或后备摄像头选件。

我们还增加了48,000英里的汽油成本(四年行驶12,000英里),相当于每加仑3.52美元。

以下是分频器的堆积方式:

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在经历了2011年的大修之后,现在已经是第二年。它基于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的加长版,并在紧要关头为第三排的两个成年人提供足够的空间。

2012道奇杜兰戈汽车评论

与其他三排跨界车相比,Durango是最便宜的跨界车之一,起价为28,995美元,豪华选装件比竞争对手的价格便宜数千美元。基本的Durango配备有雾灯,自动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蓝牙,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控制。

要获得电动后行李箱盖和备用摄像头,您需要升级到Crew装饰。杜兰戈(Durango)的售价为33,695美元,拥有经过测试的最便宜的建议零售价,但它仍然包装了许多其他功能,包括6.5英寸触摸屏,10扬声器立体声和按钮启动。

不幸的是,杜兰戈的目的地收费最高,为950美元,而其V-6在EPA组合循环中的平均油耗为20 mpg。即使有这些费用,Durango还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实惠的跨界车之一。

显着特点

后停车声纳6.5英寸触摸屏,40 GB音乐存储区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自动变暗的后视镜被动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远程启动

同样是在第二个车型年,经过重新设计的福特资源管理器现在与福特金牛座和福特Flex共享一个平台,并且现在是前轮驱动。探险家的第三排很舒适,第三排后面有足够的载货空间。对于2012年,福特增加了240马力的EcoBoost四缸发动机,可实现28 mpg的公路行驶速度,我们也为此进行了定价。

2012福特Explorer评论

像Durango一样,Explorer的起价最低,为28,280美元,但是要获得我们想要的功能,我们需要选择价格昂贵的选件包,其中包括一些您可能不想要的功能,例如福特复杂的MyFord触摸多媒体界面。

基本的资源管理器没有可用的备用摄像头或电动后备箱门,因此您必须升级到XLT内饰,该内饰还可以使用18英寸合金轮毂,自动气候控制,反向感应声纳,自动大灯和安全警报。要获得备用摄像机,您必须选择Equipment Group 201A,这是一个1,800美元的选件,还带MyFord Touch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从那里,电动提升门又增加了495美元。

290 hp V-6的燃油经济性相当不错,总和为20 mpg,但EcoBoost的23 mpg得分值得该型号额外的$ 995。经过四年的驾驶,EcoBoost动力总成比V-6节省了1,196美元的燃料成本,这使带有EcoBoost的Explorer成为我们最负担得起的车型之一,加油站和目的地的费用为45,574美元。

特色功能

带有三个LCD屏幕的Sync和MyFord Touch键盘无钥匙进入自动调光后视镜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备用声纳

本田Pilot是最古老的大型跨界车之一,目前已是第二代,并且最近进行了中周期更新,对动力总成,内饰和更多标准装备进行了修改。

2012本田飞行员评论

飞行员获得了我们的年度最佳家用车奖,并且最近还赢得了我们的$ 37,000 SUV Shootout。飞行员赢得了这些赞誉,因为它是最宽敞的跨界车之一,可容纳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并有足够的载物空间可供选择。

飞行员也是最实惠的跨界车之一。为了获得备用相机和皮革内饰,我们选择了EX-L装饰。这听起来可能很昂贵,但经过测试的价格为$ 34,570,Pilot是经测试的最便宜的建议零售价之一,但它仍然具有皮革装饰和加热前排座椅等功能。

飞行员的更新版250 hp V-6今年获得了2 mpg的提升,现在在联合循环中达到21 mpg,高于全班平均水平。加上汽油和目的地,Pilot成为市场上第二便宜的跨界车。

显着特点

带湿度调节功能的皮革装饰三区自动空调,带2 GB音乐存储的8英寸显示屏,蓝牙音频流

去年丰田汽车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是汉兰达,其销量增长了约10%。该车型在2011年进行了适度的更新,基本上使外观看起来更加卡车气,并对Highlander Hybrid的动力总成进行了一些修改。与其他三种车型不同,第三排乘客的空间很小,货舱也低于标准杆,所有座位都坐满了。

2012丰田汉兰达评论

为了进行比较,我们对V-6 Highlander和Highlander Hybrid进行了价格测试。(187马力的四缸汉兰达虽然具有标准的第三排,但不能通过电动举升门选择。)V-6 Highlander的综合油耗为20 mpg,平均燃油经济性。在这种比较中,Highlander混合动力车是唯一配备四轮驱动的车型(这不是必需的,但它是混合动力车的标配),燃油经济性最高,为28 mpg。

追赶追逐者,V-6 Highlander是最实惠的跨界车。它的入门级最低价为28,240美元。我们为Highlander SE配备了倒车摄像头和电动后行李箱盖,价格为34,000美元,比同样实惠的Pilot便宜500美元以上。

尽管如此,由于Highlander的燃油效率较低,因此该模型最终仅比Pilot便宜66美元。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在可负担性方面也不是一个好兆头。与普通跨界车相比,该车型节省了大约2,800美元的燃料成本,但它是我们最昂贵的车型之一,经过了四年的汽油和汽油旅行,平均价格为49,199美元。

显着特点

蓝牙音频流皮革边饰加热挡风玻璃除冰器加热前排座椅

结论

可能会有误解,认为日本车型,尤其是丰田和本田的车型,由于其感知的质量和转售价值而更加昂贵。事实并非如此,至少在全尺寸跨界车上是如此。

飞行员和汉兰达的起步价和经测试的价格都低于杜兰戈的价格,杜兰戈具有令人着迷的豪华功能。两种型号也是最省油的。

同时,所有汽车制造商当然都已经做好了功课,并以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汽车定价—前五种最实惠的车型仅约400美元,在比较中提到了所有这些车型。奇怪的是,通用汽车的大型跨界车(如别克飞地,GMC阿卡迪亚和雪佛兰特拉弗斯)最终成为一些最昂贵的车型。福特Flex跨界车也是如此,这是Explorer被遗忘的兄弟姐妹。但是,购车者可能会在所有这四种车辆上找到诱人的激励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