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雪佛兰郊区特别版庆祝成立75周年

2020-04-03 10:46:39来源:

在1990年代福特探索者(Ford Explorer)鼎盛时期之前,SUV在公路上和越野中漫游了数十年。雪佛兰郊区(Chevrolet Suburban)为庆祝其75年不间断的运营,推出了2010年纪念包装,即75周年钻石版。

该软件包仅在Suburban的顶级装饰性LTZ型号上可用,并且主要包括外观附加组件。所有Diamond Editions均采用白色Diamond Tricoat(珠光漆)进行包覆,并具有Cashmere内部(颜色,而非织物)。包装内增加了独特的20英寸轮圈,新的车顶行李架导轨和少量的Diamond Edition徽章。您会在座椅,方向盘和门槛板上找到该版本的品牌。

仅会生产2570个钻石版,并于今年夏季初开始销售。虽然我们没有这个套装的价格,但2010 Suburban LTZ的内饰级别起价为后轮驱动$ 52,880和全轮驱动$ 55,625。

下面还有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