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可以用于我的汽车吗?

2020-04-08 19:46:41来源:

CARS.COM —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的连接性迅速普及,目前可在数百辆汽车中使用。这些系统的熟悉度和易用性是高点,但是有些品牌仍然不提供该技术。情况开始改变-除了一些汽车制造商的关注。

有关:马自达将增加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功能

我们与目前不提供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的所有主要品牌进行了接触,以了解它们将来是否会提供。许多人不愿发表评论,说他们不谈论未来的产品(汽车行业的普遍做法),但其他人则更加开放。包括来自Apple和Android的信息,我们发现了以下内容:

阿尔法罗密欧:没有意见;但是,苹果和安卓表示该技术即将推出。

宝马:目前提供Apple CarPlay;一位发言人表示,正在评估是否包含Android Auto。

菲亚特:没有意见;但是,苹果和安卓表示该技术即将推出。

英菲尼迪:没有意见; Android表示Android Auto即将推出。

美洲虎:一位发言人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将可用。

吉普车:没有意见;但是,苹果和安卓表示该技术即将推出。

路虎:一位发言人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将可用。

雷克萨斯:一位发言人说,没有计划支持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

微型:没有回应我们的置评请求。

日产:目前提供Apple CarPlay;一位发言人表示,正在努力将该技术添加到更多模型中,并推出Android Auto。

保时捷:目前提供Apple CarPlay;一位发言人表示,正在考虑采用Android Auto。

内存:没有意见;但是,苹果和安卓表示该技术即将推出。

特斯拉:不支持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

丰田:一位发言人说,没有计划支持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丰田将改为支持SmartDeviceLink标准,并计划于2018年实现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