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的柴油排放系统如何运作

2020-04-05 16:46:32来源:

全球大众柴油烂摊子的核心排放系统由许多复杂的组件组成,所有这些组件必须始终保持完美且始终如一的运转,否则车辆将无法达到污染标准。

以下是大众在其2009-15柴油动力车辆上使用的组件以及它们旨在实现的功能:

稀薄的NOx捕集阱或LNT:该装置放置在发动机排气歧管下游的排气系统中,当发动机稀燃时,该装置存储氮氧化物或NOx。当疏水阀开始加满油时,发动机将切换到更富油的运行模式-也就是说,燃油喷射系统向每个气缸内喷洒的燃油比推动汽车所需的燃油还要多。较浓的燃料混合物使LNT中存储的NOx转化为氮气。然后将其从LNT释放到排气系统中。柴油颗粒过滤器或DPF:同样,DPF位于排气歧管的下游,通常在LNT之后,捕获烟灰或细柴油颗粒。通常在发动机高速行驶时(例如在高速公路上)会被燃烧掉。它位于排气歧管附近,可减少碳氢化合物和一氧化碳的排放。选择性催化还原或SCR:通常在后备箱中或附近的罐,其中装有尿素或柴油机废气,在氧化催化转化器之后定期将其定期注入排气系统。根据柴油技术论坛(Diesel Technology Forum)的报道,尿素引起了化学反应,将氮氧化物转化为氮气,水和痕量二氧化碳或二氧化碳。废气再循环或EGR:位于汽缸盖,排气歧管或进气系统上的一个阀通入排气系统,将少量排气送回发动机以冷却燃烧室。由于柴油燃烧发生在非常高的温度下,因此它产生的NOx会比汽油发动机高。EGR有助于减少NOx排放。发动机控制模块或ECM:这台计算机位于汽车内部或引擎盖下,可以管理燃油喷射,点火和排放系统以及自动变速器。大众通过将ECM编程为具有两种模式而受到欺骗。非法的“ dyno”模式是在对汽车进行dyno测试时(例如在EPA或年度状态排放测试期间)检测到的,并运行排放系统以确保NOx排放达到或低于法定限值。当车辆在街上行驶时,“故障”模式激活,关闭排放系统的关键部分。
大众任命Mueller为首席执行官;霍恩继续在美国工作;斯柯达的瓦兰德(Vahland)驾驶新的北美
排放丑闻后,新任大众汽车老板面临诸多问题
非法的大众柴油排放系统可能需要2个解决方案
非法的大众柴油排放系统可能需要2个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