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7丰田普锐斯Prime:第一印象

2020-04-07 19:45:29来源:

CARS.COM —最新一代的插件Prius基于重新设计的2016 Prius,但它以“ Prime”为名而省略了插件名称。名称和方法与典型的插入式公式有所不同,常规的Prius混合动力车与新的插入式Prius Prime在2016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其行驶里程之间存在很大差异。

更多2016纽约车展报道

前后样式更改可简化外观。在前部,它增加了锋利的,轮廓分明的边缘,宽大的前灯包裹在翼子板中,大型切口与高耸的垂直日间行车灯相连,两侧为重新设计的格栅。与普通的Prius相比,Prius Prime的后部造型更加注重水平方向,后者具有宽大的LED尾灯和碳纤维后舱盖,其后部采用了开槽的航空玻璃面板。普锐斯Prime不仅是一辆漂亮的普锐斯,而且是一辆好看的汽车。

后排座椅失去了坐姿,丰田公司称这使其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高端豪华轿跑车,并在中间坐姿位置获得了一个折叠式扶手和两个杯架。普通的普锐斯在后座可容纳三个人。Prime扩展范围使用的较大电池组会在明显的地方提高货舱地板的高度,但否则会保持货舱区域的功能。普锐斯Prime保留了60/40拆分的可折叠后座,折叠后,一个盖可以桥接座椅和高架货物地板之间的间隙。该设计不会创建平坦的承载地板,但足够接近。

丰田公司最具冒险精神的媒体系统是Prime的选装件,配备11.6英寸触摸屏,可立即引起您对垂直显示屏的注意。很大。丰田没有打开屏幕供我们使用,但人体工程学使屏幕与驾驶时我的右臂可停靠的位置非常接近,因此感觉很不错。音量,房屋,菜单和气候的触摸感应控件位于屏幕外部,而不是触觉表盘或按钮,这有点令人担忧,但我们必须在旅途中使用屏幕以最终表示赞赏或当Prius Prime于今年秋天上市时,销量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