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09 GMC阿卡迪亚,别克飞地​​,雪佛兰Traverse,土星展望是首选安全产品

2020-04-04 12:46:38来源:

我们为在通用汽车上列出通用汽车三排跨界车家族的所有四名成员而道歉,但是,对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标题是GMC Acadia获得该组织授予新车最高安全性荣誉的头条新闻,这是很奇怪的。IIHS奖授予在正面,侧面和后部碰撞测试中得分最高的任何车辆。该等级被认为比政府的五星级安全等级难得多。

“顶级安全精选”称号还可以延续到2008年的Acadia,Enclave和Outlook版本,而雪佛兰Traverse在2009年是全新的。上周我们在9月2日举行的GM员工定价促销活动中,2008年度可享受大幅折扣。

相关2008别克飞地(Buick Enclave)专家评估(Cars.com)2008通用汽车Acadia专家评估(Cars.com)2007土星展望专家评估(Ca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