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讨厌停止加油吗?2018大众Atlas Isn' t为您服务

2020-04-12 17:46:37来源:

6月5日的补给量创下了Cars.com最新的长期车队车辆的最长续航里程,并且是2018年度最佳车主2018大众Atlas。但是在仅仅325.9英里处,它驱散了办公室周围烦人的抱怨:大众的Atlas行驶范围令人沮丧。

有关:2018大众Atlas MPG报到:79天2600英里

2018大众Atlas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大众Atlas

有多糟全轮驱动阿特拉斯(Atlas)的油箱每大众可容纳18.6加仑汽油。但是,就像Yanny vs Laurel打破互联网一样,大众汽车的针脚步伐迅速向空转。自从我们在12月购买SUV以来,大众汽车23个补给中只有三个补给范围超过了300英里。

大众汽车中有十二辆汽车的补给频率为275英里或更短,其中七个在不到240英里的地方。

的确,当针头浸入四分之一油箱下方时,为了礼貌地迎接下一个驾驶员,许多工作人员会填满我们的旋转压力机库Atlas。确实,到目前为止,我们观察到的平均行驶里程为18.7 mpg,可行驶到348英里,而我们的平均油箱行驶里程(263英里)占总数的75.6%。鉴于我们已将大量的Atlas坦克从接近装满到装满,肯定会限制其有限的范围-但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开始每次从接近装满到充气的Atlas充气,以更一致地报告大众的范围。

2018大众阿特拉斯SEL AWD

阿特拉斯长期里程

EPA评估城市/公路/综合等级:17/23/19 mpg推荐燃油:常规汽油最高单罐平均水平:23.2 mpg最低单罐平均水平:13.6 mpg平均燃油经济性:18.7 mpg当前燃油里程:6,126燃料总成本:947.28美元观察到的最大距离:325.9英里

除了加气问题外,这款中型大众SUV还为我们服务。我们的SEL规格模型中的多媒体系统拥有一流的图形,物理音量和调节旋钮,但包围它们的电容式触摸快捷键使我们感到烦恼。尽管如此,SUV仍具有比其宽大的外形所暗示的空间负荷和更好的处理反射性。在上一年我们的三排SUV比较中,阿特拉斯(Atlas)失控了,它仍然是可靠的家庭选择。

例子:主编詹妮·纽曼(Jenni Newman)撰写了定期专栏《詹妮·驱动》(Jenni Driven),他指出了Atlas SUV如何在所有三行中检查箱子的舒适性。

纽曼写道:“我和朋友出去玩,当了一夜的司机。”“首先,我轻松地将五名成年人(包括我在内)纳入了地图集,即使身高6英尺的家伙坐在后面也是如此。他说,他有足够的伸腿空间来舒适地坐我们的短途旅行。”

她后来乘7辆车前往大众汽车:“前面有两个成年人,第二排有两个成年人和一个孩子,第三排有两个孩子。每个人都适合。没什么好抱怨的。”

我们尚未带进我们的长期Atlas来在全景天窗遮阳帘中修复损坏的马达,从而使遮阳帘保持打开状态。大众Atlas的天窗具有足够深色的色调,没有阴影的话我们不会在阳光下烘烤,但是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修复它,然后详细说明问题。敬请关注。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