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本田最新安全运动:开车时发短信会杀死你

2020-05-02 13:45:32来源:

周二发现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发起了最新的安全运动,以表彰“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员意识月”。本田发出的讯息很清楚,请勿在开车时发短信。显然,这是北美地区日益严重的问题,因为历史上插入次数最多的一代已经达到了年龄增长。

不只是孩子们诚然,我们不仅仅一次在交通信号灯漫长的等待中检查智能手机屏幕上的最新消息,还抓不住自己。但是,开车时发短信不会。本田绝对对安全做出巨大承诺,并对思域,飞度和雅阁的年轻车主负责。

信息很清楚,在开车时将手机放下。尽管大多数州和地方执法机构都会因无视法律而向您发出罚单,但数以百万计的人却选择忽略短信规则。

在汽车安全和避免事故方面排名第一,本田凭借技术含量高的驱动技术领先业界,2014年雅阁的触摸屏Google界面就证明了这一点。但是,许多本田汽车都配备了“自动传递”通信功能。本田希望您使用它。

对于我们其他人,让我们在开车时放下手机,您的短信将等待。

如果您拥有智能手机,请激活语音文本,或者当文本的冲动超过您原本明智的感觉时,简单地驶到路边。

寻找数字: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报告说,今天报告的所有事故中,不少于23%是由驾驶员在手机上通话引起的。至少有100,000例其他事故(很多致命)可以直接归因于短信。

我们谈论的是每年因手机活动造成的160万起车祸。这个数目很大,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本田希望您安全,开车时请放下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