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通用汽车起诉密歇根试验场附近的地下水污染

2020-05-10 10:45:37来源:

密歇根州布莱顿镇的六名居民周四对通用汽车提起诉讼,指控该汽车制造商附近的试验场造成数十年的氯化钠地下水污染。

诉讼称,从工厂释放的化学物质渗入到居民区的水源中,对家园造成损害,并引起健康问题,例如高血压和肾结石。

这份长达22页的文件-包括对欺诈,疏忽和违反环境保护的指控-指责通用汽车在2014年前掩盖不断增加的渗透到附近地下水储备中的毒素,这些毒素被用来维护公路和其他测试区域。设施。那年,该汽车制造商委托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过去六年中,米尔福德试验场使用了18,414吨盐。

该诉讼列出了地下水中氯化物的四个潜在原因:用于铺路的防冰用盐,用于道路除尘的氯化钙,废水和该地区已有的盐沉积物。然而,通用汽车在1985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大部分化学物质来自该公司用于制冰的路盐。

约4011英亩的车辆测试和开发设施位于两个县的边界附近,通过一条小溪与住宅区相连,该小溪将财产对角线一分为二,最终流入布莱顿镇居民住宅附近的地下水和土壤。

诉讼通过这些渠道收取毒素“从MPG迁移到原告下方的地下水中”的特性……导致原告使用的水中钠和氯化物的浓度极高。

这套衣服说,在渗入土壤时,这些化学物质激活了这些社区及其周围以前休眠的有害物质,其中之一是砷。

该诉讼称:“在接受……研究后,[通用汽车公司]没有向监管机构或当地居民披露污染情况,减少食盐用量或监测地下水和地表水污染。”“由于受到污染,[GM]停止使用其自己现有的家庭供水井。”

通用汽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该公司认为该诉讼没有任何用处,理由是该地区天然存在盐分沉积,并且冬季还会在附近的公共道路上使用盐分。

“尽管如此,作为一个好邻居,米尔福德试验场的盐用量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已减少了60%,通用汽车向密歇根州环境质量部定期提交了关于米尔福德试验场的地下水质量的报告,”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2004年8月,艾伦·摩尔(Ellen Moore)和她的家人从试验场搬到街对面的家中时,她的丈夫和孩子们拒绝喝具有“怪味和恶臭”的自来水。“他们搬进来后不久,县里收到一封信,通知居民水中的氯化钠含量很高,并建议饮食严格限制的人避免饮用。

“我继续喝水。穆尔说:“当时我没有被告知不要喝水。”他补充说,环境质量部直到第二年4月才通知居民水已处于危险水平。

穆尔获悉,水已经从试验场中迁移出来,在那里,大量的盐分散布在综合大楼内的道路上,以测试车辆的腐蚀性。她说,可能有多达95所房屋受到影响。

“自2005年以来,我们一直在从车库中抽水以刷牙,清洁食物和烹饪。这就是我们生活的方式,”摩尔说。

摩尔被诊断出患有肾动脉狭窄,为此,她需要进行手术血管成形术以清除肾脏阻塞,并服用降压药。

她说:“我们认为,由于摄入的氯化钠摄入量,我的血压非常高。”

2010年,密歇根州开始向居民提供瓶装水。通用汽车在2014年发表了自己关于潜在污染的声明,声称它将无限期地向附近提供瓶装水。

摩尔说,除了健康问题外,地下水污染还严重破坏了她家中的管道,其中一处厨房的翻新费用高达10,000美元。

摩尔和她的邻居要求每方超过25,000美元的财务和解,并偿还清理和维修费用。

CA113378121.PDF

西装副本

CA1133781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