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Rimac Automobili获得了电池技术的投资和新的合作伙伴

2020-05-21 11:45:32来源:
7

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 Automobili与亚洲最大的电池制造商Camel Inc签订了认购和投资协议,从而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了3000万欧元的投资。

Rimac首次发布电动超级跑车时就成为头条新闻,这辆电动超级跑车被称为Concept One,与Camel的这项新投资协议是该公司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的一部分-Rimac还希望再筹集2000万欧元,以发展其下一个产品据公司创始人Mate Rimac称,该模型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以概念形式展示。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Rimac Concept One的评论

拟与骆驼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这家中国电池公司渴望与Rimac达成协议,以支持其在汽车电池技术方面的发展。骆驼获得了公司未指定百分比的投资作为回报。

骆驼集团首席执行官刘春来说:“我们的战略是积极进军新能源汽车业务-为主要的商用和乘用车制造商提供先进的电池系统,动力总成和其他车辆部件。”

Rimac不仅仅是一家小众超级跑车制造商,而且还是整个汽车行业的电气化零部件供应商。由于这项技术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自2014年以来,Rimac的价值已翻了三倍,并与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和科尼赛克(Koenigsegg)等汽车重量级企业签订了合同。

在这一步骤中,不仅将为我们带来激动人心的新型电动超级跑车,如即将面世的第二代Rimac,类似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推动Rimac供应公司的电气技术发展。

如今,随着电气技术成为所有高端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先决条件,随着我们向电气化,碳中和的未来迈进,Rimac很有可能成为另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