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自2012年以来,英国道路上的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了10%

2020-05-11 11:46:04来源: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发布的统计数据发现,英国道路上的汽车配备了比以往更多的安全辅助系统。

现在,每年售出的汽车中有70%以上带有某种辅助系统,其中50%以上的车辆装有碰撞预警,停车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

根据与JATO Dynamics联合发布的数据,新车中有66.8%配备了至少一件安全辅助设备,这意味着每年大约有180万辆汽车采用某种形式的技术。

SMMT还确认,自2012年以来,英国的道路交通事故数量下降了10%,这一变化归因于新车安装安全系统的增加。

SMMT和毕马威(KPMG)在2015年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到2030年,援助系统可以挽救2500人的生命,并预防25,000起事故。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安全是汽车制造商的头等大事,技术变革的步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现在大多数汽车上都可以使用驾驶员辅助技术。

“全自动驾驶汽车可能还有一段距离,但数百万的消费者已经在享受新技术的好处,而新技术只会帮助我们的道路更安全。”

SMMT还宣布,十分之六的人认为,先进的车辆技术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因为它有助于减轻驾驶压力并改善他们的大修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