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热心者在佐治亚州庆祝保时捷的一切

2020-06-06 14:45:37来源:

来自北加利福尼亚的比赛获胜者Bud和Joanne Kibbee很幸运,因为他们之前已经赢得了另外两辆车。与他们恢复的911共享车库的是他们在过去20年中拥有的1963年356B T6。

带到佐治亚州的人们以为他们赢得了比赛的25,000美元二等奖,一对摆姿势的夫妇等着他们,假装自己是获胜者。主持人已经准备好了宴会厅,当基伯斯登上舞台时,观众一致说:“鲍德,你赢了车!”

根据保时捷的声明,“复兴激情”诞生于2007年在代托纳的Rennsport Reunion III期间。在PCA,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和保时捷经典汽车公司的代表进行对话期间,决定提供由保时捷经典汽车修复的汽车,而不是传统PCA抽奖中的新车。在急需TLC的同时,在洛杉矶附近找到了一辆合适的工程车,并在伊利诺伊州圣查尔斯举行的2010年保时捷游行中展出了该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后,911进行了为期10个月的前往斯图加特的旅程,保时捷最精明的头脑将里面和外面的所有螺母和螺栓都复原了。

美国911 T Coupe车型配备了风冷的2.4升Flat-6发动机,可在5600 rpm的转速下产生140马力的动力,最高时速为127 mph。新一代911以其狭窄的机身为特色,并采用了经典的银色金属和黑色配色。

保时捷游行是保时捷车主及其汽车的聚会,每年在美国的不同地点举行。2012年的游行将在盐湖城举行。

在[电子邮件保护]上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或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