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道奇机芯的生产将于11月23日结束

2020-06-06 12:45:37来源:

在过去的四年中,道奇(Dodge)售出了相当数量的口径,但五门紧凑型轿车未能获得取代它的道奇霓虹灯(Dodge Neon)的普及。即使在某些车型上增加了全轮驱动功能,Calibre也从未受到喜欢Neon的运动紧凑型人群的拥护,并且由于燃油经济性低下,普通大众很难在比赛中选择它。尽管配备Calibre的C段是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而其他公司也能够提供在过去几年中销售良好的5门车型,但是Calibre就是其中之一。错过了标记。

道奇口径的替代车型预计将在底特律Cobo大厅的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尽管提供的官方信息很少,但基于这一基础,我们可以预期这款新的道奇C型轿车将成为三厢车。 Alfa Romeo Giulietta的尺寸–尺寸略有扩大,以适应美国市场。菲亚特500进行了类似的扩建,因为它从欧洲转为美国,如果运气好的话,机芯的替换将有望像新菲亚特500一样具有一些意大利风格。机芯的主要抱怨之一是内饰不舒适且普遍令人不愉快,但是花了很多时间在所有2011/2012道奇车型上–我预计新款道奇C段式轿车的内饰在1月下降时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

关于基于Alfa Romeo架构的新型Dodge C Segment轿车将被冠以什么名字的消息丝毫没有显示-它们会坚持使用口径名称还是朝其他方向发展。也许他们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名字,但是克莱斯勒倾向于使用旧名字,但存在各种各样有趣的可能性……尽管牵强附会。过去,道奇(Dodge)曾使用其Dart,Aries,Omni等紧凑型车型的名称,这些名称充其量都是长镜头,但考虑到这一点–道奇(Dodge)能否将这种新型紧凑型轿车作为新的Neon推出,以期希望重新获得成功。那个受欢迎的模特?只有时间证明一切。

其他道奇新闻:道奇/拉姆达科他州的生产结束了新的吉普大切诺基的玛莎拉蒂SUV将在底特律生产在Facebook上赢得2012 Ram 1500 Express SRT首席执行官吉尔斯说,新的SRT拉姆将“做对了” SRT高性能之旅拉开序幕在Mopar Nationals克莱斯勒的SRT品牌可以提供增压的2013款

资源:阿尔帕